20150713203704_bdEBqcwS49a9McenQsD2.jpg
新撰組アメイジング~火照る躰と恋炎~ (Steam版)
 

 

sg_000.jpg 
遊戲初始介面


sg_005.jpg

sg_007.jpg

sg_006.jpg
系統同樣內建三種語系,分別是簡中/日文/英文 這三種,
同時遊戲可以在設定裡自由切換語系,
不過照慣例steam版仍然沒有語音XD


sg_009.jpg

sg_008.jpg
遊戲方法

系統還是很貼心的告知了如何進行遊戲,
以及角色相關的ED與番外/後日談數量等等。

這款遊戲沒有特別推薦的遊玩順序,單憑個人喜惡開心就好~
前後我大概花了三個多月才打完,
但遊戲時間其實總計才用了6小時阿哈哈哈(喂)
因為中間卡了薄櫻鬼的華之章咩><
就不想整天被綁在新選組的屯所裡,
總之steam就是個可以放很久(?)
哪天想到時便開來打發時間或是花錢 的好東東XD


sg_001.jpg
它原身是手遊GAME,之後被D3p移植成了PC版,
可攻略的角色有五名---
沖田総司 / 斎藤一 / 永倉新八 / 原田左之助 / 藤堂平助
就是沒有土方副長
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也覺得很奇怪啊就是沒有但是有出現NPC近藤局長

然後這款的繪師是ナガオカ
說到ナガオカ就會想到CZ唷!是CZ的繪師vvv
所以雖然CG不多,但CG的質量還是很不錯地~
而每條角色線都有3ED,再加一個後日談與一篇小番外,看起來很豐富(?)
但因為原身是手遊GAME,嗯再加上D3p就等於....代表遊戲劇本會很短...
每條角色大致就像一片drama CD的長度吧XD
阿這種時候就特別會聯想到REJET的勿忘草系列,
那累計起來龐大的CD量&PLAY長度都可以直接出GAME了... 

不過我印象中照steam的習慣是雖然會讓限制級遊戲上steam,
但若是R18裏作,印象中必須要抽掉相關劇情&CG,但是這款.....
一開始就沒打著R18旗子過的乙女GAME劇情卻完全指向了R18
515cc58d056aa708e004f582d8e0c285_w48_h48.png 
劇情已經不只有擦邊球,而是更直接地描寫床戲部份,
比方陰●、插●、乳● 關鍵字全部都有了只除了沒有CG......
steam你們放關的標準我不懂啊啊啊---
515cc58d056aa708e004f582d8e0c285_w48_h48.png
呃這算是偷渡嗎還是算它R17或R17.5???91e973c01e9f0bc847b97cc787cd6f76_w48_h44
嘛總之以為是全年齡的乙女GAME結果最後劇情竟然是R18我真的有點懵...
寫法還是TL小說裡會用上的形容詞,
就是想要讓女性感覺很唯美卻又很露骨(爆) 




=====以下角色簡易感想有,請慎入=====

















沖田総司  路線
最先開始跑的一條,是個很腹黑又壞心眼的傲嬌男vvv
他講話非常冰冷又毒舌,而且超愛欺負女主!
在感情表現方面完全是個小學生XD

sg_004.jpg

sg_010.jpg


斎藤一  路線
很安定的寡言角色(?)
又深受隊員信任,雖然說話聽起來.....很冷淡,但他用行動表示啦vvv
有一顆非常溫柔體貼的心~

sg_034.jpg

sg_036.jpg


永倉新八  路線
大家的老媽
被隊友出賣說光是要放小夥伴出門執行任務就會從頭到腳叮寧超半小時以上,
問有沒有好好吃飯?衣服有沒有穿暖手帕衛生紙帶了沒之類的,
總之是個很可愛的角色,會想到錫也媽媽vvv

sg_049.jpg

sg_051.jpg


原田左之助  路線
.....真是不論哪個遊戲都不會放過他那個浪蕩的形象(不憫)
d1a3ec8d7f33299997032124059bce6f_w48_h48.jpeg
不是溜去花街玩女人就是揪著小夥伴去喝酒最後再被隊上打小報告拎回家d1a3ec8d7f33299997032124059bce6f_w48_h48.jpeg  
當然劇情的發展也不落俗套地讓左之助浪子回頭,
最後專心一意的守著女主一人啦vvv

sg_016.jpg

sg_023.jpg


藤堂平助  路線
很陽光很敢衝的大男孩,享受活在當下的喜悅,
大概認為自己屬於沒有明天的人,所以也就特別不將生死放在眼裡,
直到遇見女主他才驚覺因為有人會等他回家,所以他不能輕賤自己的生命,
而必須以更慎重的態度對待自己~

sg_041.jpg

sg_044.jpg


由於是小品game所以也不用太期待有什麼正規劇情,
很多沉重的歷史都是輕輕帶過而已,重心完全放在乙女這方面,
做為調劑日常身心健康(?)是很合適的一款,
就是不太想動腦又不想跑大長篇,或是被虐得很慘時(?)
單純想放鬆心情的時候可以玩一下XD




延伸閱讀:
新撰組アメイジング~火照る躰と恋炎~ 公式HP
(此為D3p該作手遊版官網)
The Amazing Shinsengumi: Heroes in Love
(此為PC steam版上的連結)

創作者介紹

茶茶の治癒工房

茶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牙
  • 他們家公司的遊戲品質時好時壞QQ
    明明大叔戀愛那款跟逆轉吉原系列都還不錯的
    這款當初是因為薄櫻鬼關係,想說 哎呀是新選組欸
    手機買個一個人來攻略看看好了(當時STEAM版本還沒上
    結果玩完之後覺得蠻後悔的Q_Q

    還是大叔好啊!!! 推大叔Pub Encounter
  • 我也覺得他們家的遊戲真的要非常碰運氣!
    但因為通常會在特賣時以優惠價大量購入也就不顧那麼多了,反正便宜(很隨便)
    大叔那款其實我一直都有列願望清單,不過大叔我好像不太行,
    每次都是看看結果又擺在那邊XD

    茶茶兔 於 2017/02/10 21:1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