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geUVm.jpg
德國農莊B&G Tea Bar 食記
+
04/18 ANISONG World Tour Lantis Festival in Taipei REPO 


以下是日常流水&曬雜物堆&Lantis 觀後感REPO,不喜勿入。

 

 

e7ERruA.jpg

W0GzLon.jpg

kzsluoh.jpg
中午就先約在BELLAVITA樓下吃中飯順便閒聊+面交w
本來還想說會不會有人要先去lantis物販,
結果發現大家都很淡定說不用不用d1a3ec8d7f33299997032124059bce6f_w48_h48.jpeg

一入座我就跟友人分別站起來開始拍拍了XD
結果卻漏了很重要的國王的王座忘了拍.....等下次4a9e14c9109b557ed91c8b6d2a523209_w48_h30.jpeg

45gWz0s.jpg

52wGJBb.jpg

HuGBY19.jpg
cRLQBzb.jpg
喝茶必備的茶具~店家有展示

PitTJGj.jpg
再來是MENU,菜單上什麼都有,
主餐沙拉甜點麵包,還有最重要的茶飲,
套餐的話整體另加150元,並有10%

SYrmKyc.jpg
現場某位鈴鈴的大粉絲,她的痛包!!!
真的超可愛的,每次看她裝飾痛包已經變成一種樂趣還必須要朝聖拍這樣

GkqgN6W.jpg
還有個奇葩迷妹(?) 直接在現場辦起了新荒的結婚典禮!! 整個快被她笑死!
她真的超有才!!每次都能搞出很多服飾幫小娃們變裝,搞得我也好心動(?)

zyaly59.jpg
收到的禮物之一。 帶有小模特巴娜娜體味的浴巾27c064201623d6ded2718df729c80540_w42_h42.gif
乾我真的快被這群天才們笑死XD
想出這玩意的事主真的很病(?)
她說她把小模特的浴巾連同小模特的巴娜娜香劑放一起好幾天,
才完成這個禮物....叫我沒事就拿起來聞聞小模特的體味
其實當下我還滿想這麼幹的(喂) 但在大庭廣眾之下多少恥力不足!
不然真的很想直接抓起來猛嗅(你)4c54fee436a7e4b88ed1035616c47fc8_w48_h46.jpeg

xeDsvCd.jpg

kjxkMwf.jpg
另外也收到個很可愛的小禮物,是MG#4的立體月曆拼圖球
它拼起來就是一顆很完整的球,但是因為月曆藏在裡面會看不到,
當時還很納悶那月曆的功能是???
結果某位太太神來一筆的補充說,說不定是每過完一個月就拼一個起來,
直到一年過完,剛好拼成一顆完整的球。
.......好浪漫哦 欸~當下就感覺,哇該不會真的就是這樣吧?!
這真是神發想!如果是這樣的設計那麼這巧思真的好棒欸!!27c064201623d6ded2718df729c80540_w42_h42.gif

isyBK9f.jpg
歐式麵包
今天的麵包是蔓越莓歐式麵包,一般蔓越莓口味的都會比較酸....
但這個完全不會!蔓越莓的香氣!蔓越莓的顆粒!
最主要是它的歐式麵包做得非常香軟Q彈有咬勁!相當相當的好吃!
臨走前我一直好猶豫要不要買,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但望了望二手已經沈甸側不行的......下次、下次嗚嗚

I01KL3r.jpg
地瓜濃湯 
出門吃飯我很討厭吃到不喜歡的東西,
所以都會把每一道菜色問得很清楚,或是直接請店家特製XD
這道是地瓜濃湯,上菜時發現它整個是紫色的我還愣了一下....
喝了一口是帶地瓜的味道跟口感沒錯,想了一想這應該是紫薯地瓜了啦,
只是很少人會拿它直接做湯品,我覺得滿意外,而且挺好喝的w

TBMuxf0.jpg

sb0i75g.jpg

l0cF61d.jpg
再來就主餐阿,烤雞腿排、鴨胸、鱈魚排
就不錯吃(?) 只是沒有那麼驚艷,份量也還可以這樣。

BW2OJ1j.jpg
檸檬薰衣草茶
一般我只喝英式午茶,雖然也喝過德式的,
但沒想到這家的茶飲竟然如此好喝.....
有一種我以前揪究都喝了什麼的錯覺?
決定之後都買這家的茶放家裡頭喝,真的喝起來一點香精味都感受不到,
很純天然的香氣,喝起來很順口不會澀不會乾反而還會回甘w 

KaKZzP8.jpg
吃到差不多又是大家的曬物分享time
有一位友人帶來美戰的香水瓶.....超有質感
我一直以為美戰的東西充滿濃濃的廉價塑膠味XDDD
對不起我錯了,它真的很漂亮而且做工非常細緻整個大贏歌王子(欸)
瓶蓋是月亮的樣子,中間還鑲了顆水鑽,真的美炸了4463e461b68ebc1a951083345b420c2f_w48_h48.jpeg

UV0lDBS.jpg

RmS3JGO.jpg
因為實在太喜歡玩弄小荒北了.....結果....我掀他裙子
友人:茶茶!妳在看哪裡!515cc58d056aa708e004f582d8e0c285_w48_h48.png  
我:呵呵。這人幼稚又低級

jRd0nfd.jpg
一個不能輸的概念(?)
所以我們家的新開只好犧牲色相脫了跟新荒夫婦(?)尬一下
看看他霸氣的笑容

qyCAcGv.jpg

KIOuO41.jpg
今天的領收物。
就歌王子的點點包阿各種遊戲吊飾&漫畫小說跟點卡(喂)
雖然我有自備袋袋,結果還是要跟人家借一個更大的不然裝不下....
對不起我真的反省了Orz

9APDIrp.jpg
還有被大家餵食的小餅乾。
我另外又準備個小袋來裝,也是打包滿滿一袋,
感謝大家招待,愛你們這群可愛的天使們 而且我還被回推夢100的坑


======以下04/18 場 Lantis Taipei 當天repo=====


接著看一看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全體移動到TICC~
一路上好多小販在推坑手燈....根本夾道歡迎(欸?)
大概因為競爭很激烈就算多色的也很便宜~
BUT到了TICC裡面發現整個就漫博的氣氛O▽O||
頓時有種想奪門而出的感覺....4a9e14c9109b557ed91c8b6d2a523209_w48_h30.jpeg

EHn82sq.jpg
入場後就開始找位置,一開始我們都找最右邊的位置,
結果發現都不對阿,最後找到時是在最前第二排的正中間.....
.我們幾個驚悚死了,這位置也太好!
等到開場後才發現從我們的位置只要再躺平五~六個我
就可以跪舔男神們的腳指頭了呀!
直接現場看超高清1080P的男神他們全身的毛細孔&汗水(幸福)95133c953f51c5fa4f6ca6ba5d3c5e69_w48_h48.png 

這時很感謝第一排有專業的男粉女粉,
我們只要站在後面看他們打CALL打什麼我們跟著照打,
該誰上場要換什麼顏色的燈馬上有參照,
感覺如果是我們幾個站第一排就只會傻傻不知如何是好,
然後頻頻往後回頭張望看怎麼辦www 
BUT站太前面的壞處就是距離舞台太近了,
萬一在表演間坐下真的對舞台上的眾男神女神很失禮....
而今天整整超過四小時的表演時間
我們真的站到腳好痛超痛有夠痛但又不敢坐!
都只能在換人中途小小坐下休息然後又趕緊站起來繼續搖手燈4a9e14c9109b557ed91c8b6d2a523209_w48_h30.jpeg
加上今天有現場日本香港連線直播.....真的很怕丟臉丟到國外去4c54fee436a7e4b88ed1035616c47fc8_w48_h46.jpeg

接著等很久終於好戲登場了!沒想到第一個出場的就是鈴鈴阿!!
天阿!他一身藍白西裝真是帥氣逼人!
怎麼會那麼帥阿!這是我見過他最帥的一次阿!整個好像王子的化身!
就這樣出現在舞台正中央溫柔的微笑著!
鈴鈴唱了幾首,都是滿熟悉的歌曲,
MC的時候他也說了一些來台的小感想XD
接近凌晨的時候很想吃東西結果站在人家火鍋店門口躊踷不已....
然後被老板很親切的迎進去接待了!老板GJ阿!
感謝你又一次成功的國民外交27c064201623d6ded2718df729c80540_w42_h42.gif
不得不說讓鈴鈴對台灣的印象又更好上幾分,
而且他一直念台灣的料理好好吃好好吃,
看來是真的很喜歡,希望他以後也能常常來玩~

再來還有THE IDOLM@STER的部份,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她們的舞台裝好漂亮,
也是藍白相間,手上還繫代表色的綵帶,
她們一出現我們周邊的專業粉絲都瘋狂了,立馬掏出十幾隻手燈來XD
各種打CALL還有角色娃娃跟應援服等等,
甚至也有專程從日本來看LANTIS的男粉~
偶像大師的部份一結束,也差不多是中場休息時間了,
一堆男粉都衝到台前吼叫/哭喊/擁抱/認親(?)
一副人生已無缺憾的樣子(???)
我們幾個女孩子倒是面面相覷,ㄜ~不是不能理解那感動,
只是表現得太激動了總顯得有點害怕(?)

突然舞台上出現畫作.....515cc58d056aa708e004f582d8e0c285_w48_h48.png
天阿!看到這個大家都瞭了等等是誰要上場了呀!
而且竟然真的是後半段的第一棒!OCD出場時全場迷妹也都瘋了!
狂喊達子達子達子陪隨著讓人耳鳴的尖叫聲515cc58d056aa708e004f582d8e0c285_w48_h48.png
達央本人真的超瘦而且小小一隻的好可愛(喂)ce2b04b5105823d8291333ea9a41a110_w48_h48 1.jpeg
寫真什麼的根本都把他拍醜拍肥了好嗎!
他是個性型男 !有一種張狂外放的氣息!
而且他唱得超賣力的,唱到後來滿臉通紅,都忍不住擔心他要不要緊QQ
之後他的好夥伴YORKE也舊疾復發,臨時退場去醫院.....

MC的時候也很有趣XD 達央依然不改本性,
開口就說他來台灣有碰到漂亮的大姐姐4c54fee436a7e4b88ed1035616c47fc8_w48_h46.jpeg
眾人此時都wwwwww 口中還要欸~~~ 然後他就腦羞成怒了!d1a3ec8d7f33299997032124059bce6f_w48_h48.jpeg
有什麼關係!的叫了一下哎唷超可愛d1a3ec8d7f33299997032124059bce6f_w48_h48.jpeg
而且我發現看LIVE後,達央真的不管是唱歌還是說話,
那聲線都完全是我的菜TTTTTTT
有一種彷彿此生又再度確定了什麼的預感(?)
雖然他早就已經是我的菜很久了各種男主4c54fee436a7e4b88ed1035616c47fc8_w48_h46.jpeg
但在看生人的現場演出時我整個腦內滿滿的就是
天阿怎麼辦怎麼辦我好像愛死他了可不可以不要再多一個要追蹤的傢伙(喂)
然後他唱到一半走到正中間繼續唱時我跟友人的反應也都一樣,
整個就害羞的避過了!!不敢直視他太近了太近了阿!!不要過來(???)
接著只好帶著對不起阿的心聲捧著小心臟轉移目光去看畫家先生....
每位表演者都是敬業的,當達央說到他來台灣時想著表演是否會有人來,
遭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中是否會有來看他們表演的觀眾?等等等等~
.........你不要突然切換開關好嗎!d1a3ec8d7f33299997032124059bce6f_w48_h48.jpeg
害人心裡面也跟著揚起異樣的感動啦想幹嘛(?)

再來還有修平,
當大螢幕上放出世界一初戀的影片時,
台下好多迷妹們都跟著尖叫了!竟然選這首啦XDDD
與影山先生的合唱&他的生吉他表演也好感動QQ
那彈奏轉音什麼的就是PRO!!
合唱到最後修平眼眶泛紅都快哭了,他說他很感謝這首歌夢光年,
讓他有了與前輩合演的機會,也是他的原點,
他也是很容易受周遭氣氛帶動情緒的人吧,非常的感性w

最後最後壓軸的果然就是jam阿!!
天阿!!下次他們如果來台我也要去看啦QQ
上次錯過真的很可惜,現在超後悔的!!
不愧是LIVE經驗豐富的大前輩,全場熱度整個被炒到最高點!
數不完的\MOTTO/\MOTTO/
嗚嗚我不想停下這一切!
給我更多更多!\MOTTO/\MOTTO/
除了唱了機戰名曲還有奧井雅美生真人的輪舞revolution 現場LIVE版阿!
我也超愛這首歌的!能在場聽到這首真的深深感覺能來LANTIS真的太好了!
感謝主辦感謝LANTIS!
此生圓滿的事又多了一件,
感謝有你們大家豐富了我貧乏無味的人生!

JAM真的渾身都是舞台戲胞,
各種走位&輪番上場演唱名曲,帶動台下氣氛的手勢&跳躍,
真的是整場最HIGH的,跳到連同觀眾全場地震得超嚴重
北谷先生也真的是很可愛很可愛的大叔,各種舞台上的逗比臨時演出5fc6dd39a4b9c582940f4d51b72f09bc_w20_h20.png
乾我都快迷上他了(???)
又是做鬼臉又是連同影山ヒロノブ的誇張肢體動作真的是笑炸全場,
不要這樣刷人的好感度阿你們www95133c953f51c5fa4f6ca6ba5d3c5e69_w48_h48.png
而且北谷先生還亂入了人家偶像大師的團!
團內立刻平均年齡上升(喂)
哎唷你加入的話我就馬上入這個坑啦煩ww
真的是超有事的啦他d1a3ec8d7f33299997032124059bce6f_w48_h48.jpeg


終場前的安可也是感動到不行
期間台下觀眾連喊了安可足足有三分鐘
今日參與的所有表演者都出來合唱lantis主題曲,
此時才真的覺得,啊,已經到最後了嗎?
雖然很累很累但還是戀戀不捨95133c953f51c5fa4f6ca6ba5d3c5e69_w48_h48.png
樂音響起連動全場觀眾揮舞手燈一起大聲合唱時真的很有要飆淚的衝動QQ
歌手在唱的時候也是輪番上陣,輪到達央時他真的很壞欸d1a3ec8d7f33299997032124059bce6f_w48_h48.jpeg
一把推開大前輩,很帥氣的踩著音箱高唱 Starting STYLE,
北谷先生還很配合的在地上滾二圈www
不要玩那麼high啦www
真懂觀眾想要看4c54fee436a7e4b88ed1035616c47fc8_w48_h46.jpeg

而且達央上來時真的很沒有表情www
想說他是怎麼了還是因為???
結果散場時聽同樣是蓮粉的友人說,沒有他本來就這樣,
歌王子LIVE時也是完全進入放空  
你不要活在自己的世界阿!達央!d1a3ec8d7f33299997032124059bce6f_w48_h48.jpeg
但是後來發現他跟鈴鈴的互動也好萌哦XDD
二人不時笑著竊竊私語不知在聊什麼(?)
台上的女神們也是,
好幾次看到她們交頭接耳瞄著台下不知在講什麼悄悄話XDDD

等到全部結束都超過九點半了我的媽!
散場時人潮雖然洶湧不過都很有秩序,
大家都乖乖排隊下樓,也保持著這樣的秩序一直到捷運站,
雖然氣氛仍然很熱都還沈浸在興奮的餘韻中
不時聽到男粉女粉間的交流,吱吱喳喳的很是熱鬧,
但沒有推擠啊沒有爭先恐後,觀眾們也真的很棒阿~>w<
總歸來說是一場非常完美的共演,雖然已經劃下句點了,
但所有人的心中響起的感動樂章卻不會停止~下次一定還要再來4463e461b68ebc1a951083345b420c2f_w48_h48.jpeg 



 

創作者介紹

茶茶の治癒工房

茶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