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遊郭

 

 


遊戲初始介面


遊戲中一共有六位男主角,其中慶次是移植PSV後新增的角色
同時攻略條件為全員通關後,另外他還背負著整部作品的真相線
至於推薦攻略順序就是由左至右的排列順XD


因為是吉原的遊郭,
所以通常酒過三巡之後就會進到充滿桃紅色的陷阱房
這濃濃的粉味感實在是www 
連床都舖好了不愧是D級阿?










=====遊戲劇透有,請慎入=====












高尾  路線
即使友人認為這是款毀滅性的遊戲,
但可能是我跑官配的關係,感覺是還好XD
高尾從頭到尾都在給我滿滿的愛
整個甜到牙好痛,已經很久沒玩到這麼甜的遊戲了
怎麼說呢,就是你明明知道他就是個在吉原混飯吃的傾城,
說好聽話來哄女孩子開心是稀鬆平常的事,
但他的反應又讓人覺得.他是真心喜歡妳,還對妳情深意重 
情話綿綿再加上深情的眼神,
乾我就懷著「你怎麼可能是認真的,這裡是吉原我很理智,
明明就逢場作戲你不要再騙我了!」
這樣的心態一邊罵然後一邊被高尾逆攻略而淪陷(?)
可惡這些愛情的騙子


而且高尾他真的很有趣,完全就是打一鞭子再給一顆糖的最佳典範
傾城們對於互搶客人的行為都會很感冒,
不管來尋歡作樂的客人們到底要指名誰,
潛規則就是潛規則,做這行還是有行規的XD
然後高尾的反應就會很不高興的質問妳
怎麼可以在旦那面前跟別的男人眉來眼去這樣w
在吉原找男人玩還要被牛郎數落妳不貞玩偷吃這檔事還滿微妙的XD(笑炸)
但是如果妳乖乖的(?) 他就會對妳超好的
一夜夫妻百日恩之類的妳想要怎麼樣都可以哦XD
真的是渾身電力全開,態度溫柔如水,
表情說有多誠懇就有多誠懇,
說情話說到可以讓人渾身都軟了在床上甜到狂打滾
然後那種糾結感就又來了>>>
可惡你一定是在騙我!你一定也對別的女人說過N遍同樣的話啊!
我絕對不會上當!(奮力抵抗)




至於這個遊戲的女主......完全就是傳說中火山孝子的翻版
捧著大把大把的銀子想指名高尾,
但高尾是店裡的紅牌,所以經要等很久才輪得到她......
但她真的太喜歡高尾,然後又心疼他很辛苦(?)
總之喜歡他喜歡到後期竟然送上好大一包金礦山 (誤)給他,
希望他生活能過得好一些(???)
當晚いろは收下那一包錢就立刻叫高尾去陪女主w
然後還笑得非常誠意(?)
大大地感謝了女主對高尾的愛護與支持(?)
我整個就www


再來很瞎的就是高尾得知女主為了他花了好大一筆錢,
一開始罵她是個傻瓜,為什麼要為他做到這樣的地步,
但是好感度卻心口不一的噌噌噌的往上加!  
看到這一段我真的笑到快流眼淚!這裡是吉原欸吉原!花街柳巷!
為何有一種高尾這貨絕逼是在設局詐財大玩仙人跳的感覺?
而女主也完全不擔心自己人財二失?
這麼豪邁的一擲千金養小白臉妳爸媽都不講話嗎?快醒醒阿
結果沒想到....我錯了,媽媽才是傳說中的高手高手高高手!
不但不反對,還很開明的說,自己女兒也到了這個年紀....
等一下我們要不要先討論女兒現在是幾歲?
怎麼瞬間就跳到已經可以玩男人的年紀了啊?
不對吧媽媽,妳開明得太過頭了啊,不要鼓勵女兒去玩男人阿媽媽!
妳的教育方針好像有點奇怪阿!看來媽媽年輕時也是同道中人阿媽媽



ときわ  路線
我真是覺得小鳥這次這角色好惹人憐愛.....
怎麼這麼可愛.....他真是各種屬性都有耶廚發言
而且不愧是生在吉原長在吉原的傾城,
招攬客人時真的像沾了蜜糖一樣....好容易就掉進ときわ的陷阱圈裡!
當女主與ときわ一夜溫存(誤) 過後,早上要送客出門,
ときわ會露出戀戀不捨的眼神說著:
還想再見到妳,想要再聊更多更多的事情........妳下次也會來吧?
拜託,他都這樣講了,能忍心拒絕?!誰忍心拒絕!
那寫滿一臉 我一定會被拋棄的表情跟泫然欲泣的眼神
這沒天理阿,心中默默發誓:乖,再等我翻下一頁。(喂)
而當下他表現出來的反應就是:
真的嗎!好開心歐!那我會期待著妳來歐!
接著還要跟妳勾勾小指頭,說著:約好了唷! 再次重傷.....
總覺得ときわ都這樣熱切表達他的期盼了,
實在沒有辦法狠下心拒絕他或是乾脆不指名他阿!
真的就是完全不忍心啊!這些遊郭的男人都是這樣勾人的嗎?
好讓人對他牽腸掛肚回購率超高 (疑)


好啦這多像死命攢錢只能啃樹皮也要拼命花大錢搶限量周邊的感覺(???)
ときわ這麼可愛的反應我真的好願意想辦法每晚砸大錢給他陪坐檯阿!
這種滿滿的幸福感跟被ときわ祈求憐愛的虛榮心 
捕獲新.火山孝子一名
然後ときわ的身世真的很老梗很狗血的就像酒店妹經常對恩客詐財的手法~
就是講自己身世多可憐多可憐,
個個不是年幼失怙家裡很窮只好出賣皮肉賺錢養家,
不然就是被父母從小打罵,
受虐好幾年餓成皮包骨最後還賣掉換錢的情況...
ときわ就是屬於被自己的親媽賣掉的那種~
因為他是母親不知跟誰生的孩子...
而且由於ときわ是個金髮碧眼的混血兒,
所以母親也無法忍受自己遭受世人異樣的眼光,
於是就把他賣給吉原的遊郭了....也就是菊屋。




像ときわ這樣的孩子在一般情況下都只有被指指點點的命,
但由於被賣到吉原,他金髮碧眼的皮相諷刺地反而成了最佳的生財工具,
許多客人會因為他珍稀少見的面貌而注意到他或是指名他....
甚至還曾有機會爬上太夫的位置w
不過卻經常因為客人的關係害ときわ跟同僚的感情很差比方高尾
很多時候其實是女客們喜新厭舊跟他沒有直接關係,
但卻老是被認為破壞行規搶了別人的客人,
但ときわ又覺得自己出面解釋這些就會很low,不夠帥氣
所以他就喜歡裝逼然後不解釋XD
真的很幼稚 哎額但我就很喜歡他這種可愛的地方

有一次某個女客送給ときわ一隻金絲雀,還說了很惡趣味的話,
意指遊郭裡的傾城們多像被篆養起來的美麗金絲雀。
ときわ一臉哀傷的表示小鳥明明沒有錯,卻被牢籠困住了,
自己就像籠中小鳥一樣無法逃離吉原,沒有自由.....
他很渴望自由,卻連遊郭都無法踏出去.......
聽到這段話!嗚嗚嗚給我時間讓我替你贖身!
ときわ等我回家殺豬公!拿存摺!
在某個ED之後ときわ還會說出自己過去的慘澹(?)回憶來逗女主開心,
他說小時候的自己最喜歡狂風暴雨的日子,
這樣他就可以偷偷期待是不是遊郭裡的門窗會被吹壞或是有所損傷,
然後他就有機會能逃出這個地方了.....我聽到真的....  
ときわ你還需要多少錢才能贖身?!
我去跟銀行打個信貸或是抵個房子然後(ry) 


而且如果跟ときわ深聊過就會知道他為何那麼執著於太夫的位置了,
那真的是身為傾城的他小小的夢想....
想著如果自己有一天爬上太夫的地位,
然後在吉原以著金髮碧眼的樣子走一趟花魁道中.....
是否自己從沒見過面的父親或是母親會願意找到自己再見上一面.....?
從小被賣掉的他仍然還是期待有家人的溫暖阿
總之我覺得ときわ就是個很天真浪漫性格的男子啦QQ
雖然外表跟舉止是那個樣子(喂)
沒辦法,從小就在花街打滾長大又是傾城,
迫於無奈就是只能對女客送往迎來.....
但他實際上想做的或是做過的那些事情都有點傻氣或是...可愛跟心疼
然後他的ED雖然劇本後面寫得很囧,但還好收尾時不錯w
幫ときわ贖身前的那句 請買下我的人生!
真的超打到我的好啦花多少錢都願意  
另外就是ED後會見到原本在神社放飛的金絲雀,
竟然平安的出現在兩人眼前,並在枝頭歌唱,
象徵著ときわ跟牠都得到了自己最想要的自由,
我覺得這收尾的劇情呼應了ときわ內心深處最想要的願望....
能夠好好抬頭挺胸地踏出籠窗外,
從此ときわ終於擁有可以完全掌控自我的自在人生。



神楽  路線
神楽我覺得他其實滿難搞的,就是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偶爾瞇細的眼睛略略一抬時,像在注視妳,
但仔細一看又會發現他眼神很涼薄,
說話時也不鹹不淡,好像有搭理妳又好像沒在理妳?
結果女主常常覺得自己其實是被他討厭的吧XD
恩 很深刻的感受到果然太夫也分很多種口味阿,
每間的招牌都不一樣,只是菊屋的招牌就一冷一熱吧(高尾)
神楽感覺上就偏向接待高官大老這類型的,
論政說事的時候會出現的那種文風瘦骨型才子,
個人特質真的超明顯,別稱高貴冷艷端架子(誤)




也就是因為高高在上的氣勢太驚人了,跟神楽在一起似乎都要危襟正坐
然後說詩解詞,做做俳句再聊聊音律
但因為是吉原遊郭 所以不興喝茶那套,
咱們對酌小酒二杯再繼續談論蘭学......
關於您對時下醫學&物理有何看法??
...........我真的是來吉原找樂子的?
自己的作業自己做啦!(再誤)
某個橋段是,當女主第二天一早在菊屋裡起身遇到いろは姥姥
いろは隨口問她昨晚都跟神楽聊了些什麼,
女主回答他們聊了一晚的蘭学
いろは當下就是點點點,然後一臉表情怪異的看著她 
哎唷我真的笑慘




不過神楽在菊屋真的算是個很特例的存在哩.....
大概賣點就是他的才學出眾吧,
所以雖然不能亂跑,但卻每天可以去神社練練劍透個氣。
但劇本卻沒怎麼交代他私人的身世......
所以是否同樣被賣進遊郭?父母的去向也不明?
他從來不講也沒人說,整個很謎。
而他有個悲恋ED是我覺得很心痛不捨卻又充滿現實感的ED
多年後神楽攢夠了錢替自己贖身,
同時自己的醫學知識還讓他成為了醫生並回到了島上,
雖然與女主並非疏離,但仍舊生分了.....
既使曾經有過水乳交融,但女主如今覺得彼此二人的身份終究是道鴻溝,
縱然依舊喜歡著對方卻只能默默的流著淚緊咬不肯鬆口,
而神楽他只是如常的溫柔安撫女主,就像對待其他的病人一樣......(?)
到底神楽是怎麼想的我始終不清楚....完全捉不到他的思緒.......?
所以.....神楽對女主的好單純是因為當時只存在買賣關係而已嗎QQ 



かげろう  路線
........身心都已被神楽調教完畢的神楽廚
一開始想玩這款的時候還寄望野島弟能配個像下天的哥哥大人那樣的角色,
結果他卻是個新手&心中早已裝了別的男人再也容不下其他
成天光看他&神楽放閃就飽了還要第三者女主幹嘛,
編劇寫了這樣的一個角色到底是想虐誰
另外這二人果然要合在一起輪流吃掉才會比較順,
沒辦法,誰叫他們的故事有相連性根本分不開www
先跑了菊屋的十項全能 另一位紅牌花魁 神楽,
接著再跑他隨身服侍並且學藝的新造 かげろう路線,
而かげろう的路線基本上是一個傾城的誕生史(?)


一開始要指名かげろう的時候,因為かげろう還未出師,
所以只能先指名神楽期待來個買大送小超划算(欸)
劇本也很上道的會讓神楽沒事裝忙留下かげろう先暫充名代幫幫他,
但かげろう面對女主就是一臉兇神惡煞+一肚子酸水
明明身處吉原遊郭,
面前又是恩客卻敢對女主指手劃腳,還對她呼來喝去(欸)

不過劇情一變一跳間,當聽到女主稱讚他們真是對感情好好的兄弟~~ 
神楽:沒有沒有。(微笑)  
かげろう:..........>////< (默)  

你嬌羞個屁啊!不要趁機放閃別把女主當死人啊!
還有你翻臉不要跟翻書一樣快阿!


而かげろう也是被雙親賣到遊郭裡的,
但他比其他人幸運的是,還有個能力足夠的姐姐能贖他回去,但他總是拒絕..
拒絕的原因雖說是要靠自己想辦法,但其實還是因為捨不得離開神楽吧(喂)
時間就這樣慢慢過去,在某次指名神楽依舊附帶了かげろう的組合套餐裡,
神楽很認真的請求女主買下かげろう的初夜權.....
神楽坦承他跟いろは其實都有打算可以讓かげろう出道了.....
所以也一直在物色合適的女客,
最後發現女主是唯一一個除了神楽外,可以走進かげろう心裡的人,
神楽就拜託女主要好好照顧他這個沒有血緣的弟弟
這段劇情側寫出神楽有花心思在かげろう身上栽培他,
乃至於かげろう遲遲無法割捨下對神楽的雛鳥情結走出吉原。
呃雖然懂神楽想要讓かげろう第一次正式接客時能有比較好的回憶,
但總覺得被這樣拜託渾身不自在www
這女主也是個一根筋的生手阿你是要她???
像上次一樣跟你窩在房裡研究一晚的蘭学嗎?(不)


啊反正後來劇情就演到かげろう覺得大家都認為他是小孩(包括女主)
就有點自暴自棄的要對女主用強,二人就打起來了(誤)
小房間裡的設備總是比較簡陋(?)
由於隔音不太好,
結果吵到隔壁房(?)的高尾氣沖沖的闖進來質問他們在做什麼,
說他們驚嚇到自己的客人....接著發現了かげろう的失控行為,
這在遊郭裡是不被允許的,高尾很嚴厲的指責神楽,說他到底怎麼教的?
神楽就深深的向高尾鞠躬並且道歉,
對客人不敬,使其不喜這種事還是會傳到上頭去,
於是いろは姥姥又出現了就把かげろう關進小黑屋做為懲罰.....
其實我覺得這遊戲就是大致將這種花街討生活形態移寫進來,
雖然遊戲裡懲罰不算很嚴重,也沒有毒打不聽話的かげろう,
就只是關起來餓他個二頓讓他反省反省而已,
但也讓玩家稍稍理解傾城是不能隨便違抗客人跟遊郭的,
否則後果很嚴重這樣,所以大家都不敢出逃......算是有根據性。
但我一直在想如果照三餐揍かげろう再虐待他常常餓他,
他會不會就願意離開這裡了?(不要跳痛)
因為不論怎麼想不肯離開遊郭本身都是件很奇怪的事阿!
不然是待遇有多好讓他過太爽才會自願留在這賣身啦
這真的太違背常理阿


嘛嘛反正かげろう深切反省後,也順利做為傾城正式出道了,
此時女主才驚覺,有多少女客都懷著跟她相同的邪惡心思啊
都是看上かげろう才點神楽坐檯,
或是一直就在等かげろう熟成可以摘來吃了的那天,
結果女主因為受不住內心的衝擊,就暈過去燒了三天三夜!
かげろう也衣衫不解甚至不用接客,只要日夜守在她身邊就好,
那個嗜錢如命的いろは竟然會默許這種事發生(?!) 
奇怪事情究竟為何往奇妙的地方發展去了越來越不合常理
但女主高燒不退怎麼都看不好,最後出動了西洋的庸醫 (O)出診,
痛心疾首的宣佈女主只剩半年可活,
かげろう的姐姐又來勸かげろう乖乖聽她的話讓她贖了身離開吉原吧,
かげろう這時才總算認真的想一想(?)
到底是自己無謂的堅持重要呢?還是把握與女主已然不多的相處時光?
最後かげろう猶豫了一下點點頭,願意贖身離開這裡~
結果醫生跟神楽等人又跳出來:哈哈你被騙了我們是要看你的真心。
其實女主只要再燒三天她就會好囉

かげろう....不,我表示:.....摔,這坑爹的遊戲

此時突然能理解友人覺得這遊戲是如何地天雷滾滾
這根本就核彈級,而且不分敵我的亂炸一通,炸翻かげろう也雷死玩家了,
這什麼劇本,根本亂寫,負責かげろう線的到底是誰,
就算人設再好聲優再賣力也救不了這成了糞作的事實!
不論連貫不談邏輯完全就是莫名奇妙!
編劇你是有哪本小說過不了稿還是漫畫被腰斬了在趁機洩恨嗎 
不過BE倒是寫得還不錯,かげろう終於成為了獨當一面的傾城,
懂得如何對女客溫柔婉轉,說話再也不衝了,不彆扭了不傲嬌了,
他明明學會了如何收放自如,但始終是變了,
再回不去過往那個雖然毒舌卻率真的男孩.....
在兩人關係持續的同時,卻也有著什麼死去了.......



いろは  路線
整個遊戲論最喜歡的路線就是いろは了,
沒有容身之所的他真的很愛菊屋,因為算是自己唯一的歸處,
所以他真的很看重菊屋,凡事以菊屋的利益為優先。
也正是因為如此,當外行的女主指名要いろは陪坐檯的時候,
大家真的都是睜大眼睛一臉的不可置信---
蛤?妳在說什麼?
妳知道いろは在菊屋是擔任什麼樣的角色嗎?
他是遣り手欸!俗稱媽媽桑 

於是整個菊屋的傾城都出來見上帝(?)
女主從此成為茶餘飯後被議論的名人---
喔?妳就是那個指名いろは的.....(意味不明的笑)
いろは本來很苦惱,覺得怎麼會有女人這麼天真竟敢指名自己....
而且他已經脫離傾城的身份很多年,這一切實在很荒唐~
結果就在女主屹力不搖的決心下,為了菊屋的名譽&利益(?)
いろは只好勉為其難的下海陪酒......但他不陪睡不賣身哦
いろは很委婉跟女主說明雖然她是特例,
但不代表自己必須提供全套服務(喂)


但就在只是喝喝小酒然後真的是蓋棉被純聊天   的情況下,
加上いろは真的是手把手的從接吻開始♥ 教會她很多男女之間的情事
女主還是不由得對いろは心動了,
可是いろは認為女主年紀太小不懂事、眼界也不夠寬,
一切只是美好的誤會一場,最後乾脆地想轉介同齡的かげろう給她......
還說因為她是第一次,為了大家好,
打算請她幫忙做かげろう.....嗯.......呃~筆おろし的特殊待遇......

之後的橋段真的還滿揪心的,
就是看いろは無視女主真心一直將她往外推QQ
除了幫她淨身還細心準備了衣裳,
要將她打扮得漂漂亮亮送到かげろう的房裡...
女主流著淚拜託他不要拋下自己但還是被拒絕....
最後就在かげろう即將強行達陣前(喂)女主哭喊いろは的名字,
いろは才終於衝進房裡要かげろう住手,
並承認自己這麼做對不起女主....
由於自己是人人害怕的 (他是人與鬼的混血)
他不想傷害她,雖然拼命壓抑情感但還是理性潰堤.....


說到,我覺得大概每隻鬼都是定番的↓↓↓
會因為情緒激動然後釋放狂性而變身  
いろは還很直接(?)的表示自己會因為 性欲 是的你沒看錯w
瞬間化為鬼的姿態,
所以他平時表現得很冷淡都是因為?
在極力忍耐自己對女主的.....性衝動?(爆)
接著いろは還跟女主強調自己如果太常跟她接觸就可能隨時變為鬼的樣子,
女主也願意接受這樣的自己嗎?
↑↑乾我覺得這點還挺萌的XD
看到心愛的男人為自己成癲瘋魔的樣子,
其實很滿足到女人的虛榮心啦(?) 
而且いろは這條線真的各種高能阿
エロ度稱得上是這部作品最高的XD


↑↑當他一臉紅紅地開口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我真的笑炸了

既然敢講就不要害羞阿混帳!這樣我也會很困擾啊(掩面) 
總之いろは就是個用字很直接卻又常常一講完就自己臉紅的男人(?)
這樣還滿犯規的所以我也好愛他ww


跑這條線的時候由於いろは是遣り手,
所以女主經常會碰觸到遊郭除了營業外還有未浮出檯面的黑暗w
比方會有傾城找她幫忙或是脅迫她在いろは面前美言幾句以獲得更大的好處...
或是親眼目睹いろは除了會對她眉眼勾人、吐氣如蘭外,
還會以著同一張臉但卻冷峻的面容體罰不聽話傾城時的苛待作為.....
雖然中途差點寫歪 拿ときわ當祭品就是不對
不過這些劇本的舖陳我覺得通通都是讓女主更深切體認到有多愛他的事實(欸)
然後我超喜歡他的祝言ED,真的寫的好好QQ
之後いろは覺得有女主的地方就是他的家,
於是放下菊屋的一切入贅女主家成為真正的一家人,
這個ED還會看到平常成熟穩重又充滿大人氣息的いろは
竟然因為討厭吃青菜然後跟女主媽媽起了口角負氣跑回娘家菊屋(誤)
整條路線會發現いろは的多變與表裡不一(各種意味) 真的很有趣,
他的個性&劇情是整部作品被塑造得最完整的w



伊東 慶次  路線
手遊為了移植PSV而特別新增的可攻略角色~
哎真的好喜歡柿子小社長給慶次搭上了這麼色氣的聲線~>艸<
不過我覺得這條線真的頗微妙ww
由於是新增的角色,其實多少會有些格格不入的感覺,
加上路線的描寫跟其他的角色不一般......
慶次他是自願入住菊屋的新進傾城,來意是為了破解女宝島的詛咒。


重點是這條路線就是一直在看編劇吃書。(嚼)
因為是原作世界中沒有的角色,卻突然為了PSV冒出來的空降隊員,
雖然編劇很努力營造與其他傾城的互動讓他更融入吉原裡,
不時穿插其他傾城男主幫助慶次的劇情,
讓他數度逃離被冴木執事抓回本島成親的命運,
但因為實在太刻意了,連いろは都突然冒出---
慶次的叔父是他以前的傾城好友所以願助全力幫慶次查找真相這段www
編劇你不要太自由阿好好的劇本卻硬要無中生有 這奇怪的增殖方式XD 
所以一直有種莫名的違合感......
跟其他傾城在遊郭裡談情說愛不同,
慶次線是拖著女主一直在搜尋女宝島的詛咒真相.....
最後會說吃書是因為原本平凡無奇的女主竟然會是已故城主大人的後裔...
所有的始末都跟她有關連......O_O

而且慶次在這條線中所有祓魔的手段怎麼看都像是低劣的神棍XD
哪有什麼疑似前城主的詛咒物品通通一把火放了燒個精光就算完畢w
慶次到底是哪來的自信確認他這樣做不會引來怨靈更兇猛的作崇啊?!
這哪裡像是祓魔的手法也未免太粗糙!而且他還是自學!(笑炸)
嘛總之不科學的詛咒就被他以很不科學的方式消解了(?)
看到這段時我真的整個眼死......
然後想到這說不定是かほく麻緒ひつじぐも一起共感出來的概念就...囧
讓我一個人靜靜(?)




雖然劇本一直形容他很自由奔放就像個野生兒(?)
但慶次其實是本島大家的華族噢噢噢~~~
對於他是華族這件事倒是很坦然的就接受了,畢竟會說出---
大抵是初次見面時被妳甩了一巴掌後我的心就遺落在妳身上了
↑↑這種充滿抖M意味發言
說他是嬌皮嫩肉的富二代真的不意外w
慶次線最可惜的地方也同時是他身為BUG超多的真相線
&似乎是PSV版的裏配身份(?) 因為他是唯一一個有生子ED的男主w
但結果卻是CG常常崩壞的事實
明明PV&人設是那麼米粒....


不過我很喜歡慶次線裡いろは不時的己路線捏它
他對冴木執事那樣總是大剌剌以鬼族之姿行走在路上的行為很跳腳XDDD
動不動就嘀咕冴木這樣做是鬼中之恥!簡直不知羞臊!
這樣到底要其他鬼如何自處拜託不要給其他鬼造成困擾(笑爛)
哎唷聽いろは吐嘈真的是百般愉悅www


雖然這整部作品是手遊移植,所以章節段落都會斷在很奇怪的地方,
因為手遊版時要課金才能看下一章
甚至每條線攻略時數只需1~2小時不等,著實是非常短的遊戲,
據友人說所有劇情都跟手遊如出一轍沒改過XD
這遊戲只能做到D級真的太可惜,明顯有R18的潛力阿ww
不過有全語音跟Hs老師的美圖我就超可以!(Hs腦殘粉)
當然這遊戲的評價也是相當二極化,
有人覺得很雷,但也有人覺得很有趣~
我個人是覺得超對胃的!整個很有在吉原包養男人的感覺
加上這些男主角都是身處在吉原遊郭裡的傾城,
所以....主動積極求歡示好 都來了
真的是豔福不淺w 不時要提防被傾城們給逆攻略了>艸<

OP、角色歌還有BGM也真的好聽到不行!
那三味線的調調真的別有情緻,有興趣也可以上官網聽聽看XD
雖然劇本量稍嫌不足但玩起來真心不賴所以還是跑得很開心^////^
看AMAZON的評價也是慢慢起來,有中等的三顆星,
加上這遊戲除了手遊外也出了好幾張DRAMA CD,
甚至走到了可以移植到PSV這一步...... 賣得還不錯
然後還有一點真的非提不可XD
這遊戲雖然只是移植,但它從裡到外都是個課金GAME阿....
想看除了本篇之外更多的劇情就要.....再度花錢購買!!
乙女GAME難得的DLC就從吉原開始!
等一下明明手遊課金就夠了阿!結果移植到PSV也不忘初衷www
竟然還要手遊連同PSV版本多股繼續撈啦(笑炸)
噢,果然也不能小看吉原遊郭裡的男人挖乙女荷包的速度,
這些牛郎都不好養,一養都要敗身家的.....(淚)






延伸閱讀:
<PC乙女向>(男遊郭) 逆転吉原:扇屋編 (Steam版) 試玩感想
PS Vita「男遊郭」公式サイト
男遊郭 ポータルサイト

創作者介紹

茶茶の治癒工房

茶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薇兒
  • 閣主好
    最近我也正在玩這個(目前通完いろは&かげろう)
    神樂正在吃中
    不過其實到目前為止
    我還是覺得いろは線寫的比較完整(雖然只玩完兩條半)

    這裡是我的部落閣
    http://ilovekris.blog132.fc2.com/
    有空也歡迎來坐坐一起吐槽這些乙女遊戲劇本(邊吐還邊玩我是抖M來著嗎?
  • 哈哈我也覺得いろは線是最完整XD
    畢竟在每條線串場串阿串,他背後的故事肯定多到說不完~
    同時也覺得いろは線的劇情是最萌我的!!>艸<

    茶茶兔 於 2015/04/07 23:15 回覆

  • any
  • 版大你真是圓了我的遺憾wwww我只玩過手遊版的身邊又沒psv等結局等到我都蒼老了
    能看到嘛嘛桑的劇本我覺得我又不小心心跳破百了!!!有CV我可能會心悸而死(滾
  • 黑田的聲線真的超色氣的>////<
    他能配這個角色真的太好了,整個好合適,
    官方一定很偏愛他才讓他的劇本這麼好阿~

    茶茶兔 於 2015/05/31 12:4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