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14_042.jpg
遠東飯店 壹Cafe(6F) 草莓季

 




又到惹,一年一度的遠企飯店草莓季....
去年很不幸的.....沒能參與到,還好今年就解除怨念,
同時特別選在蓮打打02/14生日這天,來遠企吃草莓順便幫他慶生。 
如果想看相關紀念文章請參考→<蓮ㄉㄉ>神宮寺レン生誕祭2013← 
以及與友人們合力打造真斗生日時的盛宴、蓮ㄉㄉ的婚宴(喂)
想體驗歌王子廚的極致(ry) 有興趣的話請往回翻河道<(__)>
[直擊][速報]聖川真斗生誕祭現場 2013←  
[直擊][特報]神宮寺レン生誕暨婚宴現場 2014


140214_003.jpg

140214_002.jpg
欸.....我忘記這些到底叫什麼蛋糕了XDDD下次一定要連名牌都拍起來
好像是草莓巧克力黑森林跟草莓乳酪蛋糕??
雖然味道都OK,但是切太薄了,拜託要挾就一次挾二片,
不要像我手殘只拿一片,但是旁邊蛋糕全倒 之後要挾的客人大概會氣死
適巧在我旁邊等著挾蛋糕的親友表示:
.........好啦,我幫妳挾走那倒下去的吃掉好了。(充滿同情的視線)
遠企的大家對不擠!拜託大家以後幫幫我>_<
千萬不要讓我自己挾這種東西....
跟狗啃的一樣東倒西歪還有在場的客人們拜託不要生氣


140214_011.jpg

140214_013.jpg

140214_012.jpg

140214_014.jpg
還有很多單品小草莓蛋糕
我最喜歡最後一個小草莓塔,外皮酥酥的很好吃,
但也不要像我一樣顧著玩,放久了就會疲軟變謀吼呷捏~


140214_004.jpg

140214_005.jpg
另一邊是莫凡彼冰淇淋and草莓巧克力泉.....but!冰淇淋沒有放楓糖核桃啦!
莫凡彼不就是要吃楓糖核桃口味的嗎?竟然沒有......QAQ


140214_015.jpg
還擺了很多糖果啊花生麻薯跟水果....
蘋果是一整顆的啦!吼這樣吃很累欸!快切片!走開辣奧客


140214_016.jpg

140214_017.jpg
裝飾是真的很漂亮,非常有草莓季的氣氛.....但是今年遠企草莓季縮水了
只有甜食這一區塊是草莓草莓草莓,鹹食區則完全沒有半顆草莓入食材做料理
我........我豪想吃傳說中的草莓蝦球阿(哭)


140214_018.jpg

140214_041.jpg
日式料理區
雖然有生魚片.....但種類偏少......醋飯的口味不多,也沒有手捲=3=


140214_010.jpg

140214_006.jpg
港式茶點區
一般燒鴨啊燒賣都有,還有一些港式菜色,
這區算是比較豐富的,但我不是特別偏愛XD


140214_007.jpg

140214_008.jpg
哎額~這區太健康惹!
好多沙拉....整區滿滿的沙拉.....
蔬菜會不會太多了!這不科學!(肉食女趕緊逃跑)


140214_009.jpg
有義式披薩!
本來想把這道留到晚點再來吃,因為蓮打打也喜歡嘛>艸<
結果最後根本忘記吃就回家了


140214_021.jpg

140214_022.jpg
ㄜ.....因為吃吧費的話我很不會擺盤就不擺了,大概像這樣 草莓真的很少

140214_027.jpg
嗯....舖梗舖了這麼久廢話講了這麼多吃飽喝足當然就開始....
2月14日是蓮打打的生日......替他來個小小的慶生會!


140214_028.jpg
首先上場的是....我們家的迷你小蓮蓮之愛你如海洋(?)王子版

140214_029.jpg
然後就是壽屋的蓮蓮四兄弟(?)
本來想讓小熊抱蓮ㄉㄉ的,但是蓮ㄉㄉ分靈體不爭氣(ry)
GIFT版的蓮ㄉㄉ在最中間但也最後面被蓋住 因為我忘記他的存在(喂)


140214_030.jpg
呃堅持要放真斗的2000%蓮蓮,
這套衣服跟二人手勢真的超搭的!我豪喜歡>艸<


140214_037.jpg
小黏土.....不知GSC何時再來個XX版之類的,好想要阿TAT

140214_032.jpg
手持玫瑰很騷包會講話有語音的蓮ㄉㄉ

140214_033.jpg
很害羞的小制服蓮ㄉㄉ,躲在草莓後面>艸<

140214_031.jpg

140214_034.jpg
從後面拉出來的小黏土!LADY、今晚妳要選誰呢?

140214_035.jpg

140214_036.jpg

140214_038.jpg

140214_039.jpg
然後!鏘鏘!雖然大家沒有帶很多,但還是意思意思的...(ry)
特別介紹一下,蓮打打的奇蹟美照與那串很搶眼的橘色玫瑰項鍊,
都出自同是蓮ㄉㄉ迷妹們的手筆>艸<


140214_040.jpg
最後的特別賞(?) 感謝友人出借戒盒XD
Will you marry me?

蓮ㄉㄉ的生誕祭就到此又劃下句點QwQ/
但希望明年遠企的草莓季能恢復以往的高水準,不然我真心不會再(ry) 
只有甜食區才有草莓這一點真的很沒FU,
完全體驗不到若以草莓入菜則可以豐富變化出什麼樣美味的料理?
單純就只是大量的草莓而已QAQ

 

 

 

 

 

 

 

 

 

 

 

創作者介紹

茶茶の治癒工房

茶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