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6月份的DRAMA聽後感集中文w
請注意感想文多少都會捏到原作劇情。

 

8844231.jpg 
SEVENTH HEAVEN vol.3 イツキ  (CV:高橋直純)
開頭的時候是這樣↓

27c064201623d6ded2718df729c80540_w42_h4227c064201623d6ded2718df729c80540_w42_h4227c064201623d6ded2718df729c80540_w42_h4227c064201623d6ded2718df729c80540_w42_h4227c064201623d6ded2718df729c80540_w42_h42
中途跟結末的時候是這樣↓
fda731e140e40062569d9887c74e39bd_w48_h48fda731e140e40062569d9887c74e39bd_w48_h48fda731e140e40062569d9887c74e39bd_w48_h48fda731e140e40062569d9887c74e39bd_w48_h48fda731e140e40062569d9887c74e39bd_w48_h48

欸豆....以一句話來概括就是:
NAO醬去配R18碟的話超方便喔!可以不用靠罐頭音效輔助啦
他通通一人自導自演乙 
421be68235eb2dadbee89122fe927257_w45_h48

這隻幼馴染真的超甜......根本嬌羞來著的 不管是我還是他都一樣
這一片糖份給超足的!中途女主角想起那段NAO告白的場景實在好萌.....
整個被NAO甜死在地上化為一灘血水(鼻血)

還有一段是女主角下廚要做東西給他吃,
NAO超開心的,他竟然開心到哼鼻歌ww
哼了一段自創曲(喂) 這段真的超可愛的!
完全感受到他既興奮又期待,那種小鹿亂撞到快要飛上天的心情啊!
之後還要問女主角:我可以吃了嗎?可以嗎?
NAO的雀躍完全表現在聲音上了!
感覺好像一隻小狗狗在等主人說:好。  的那一瞬間 
聽這段的時候,眼前似乎可以看到NAO的小尾巴猛搖......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我真是愛死他了
13d8b96e712514301b7173db8dc4f194_w48_h48.jpeg

然後說到精華的第六軌(你夠)
整整14分鐘半他都很努力的親吻.....
吻到頭暈眼花、吻到女主角全身溼答答(?)
加上3D音效真的有夠身歷其境的>艸< 
有沒有滾床不知道啦 我看不到嘛
那種程度已經可以列進R18了啊,
感覺R18碟跟R18遊戲都沒NAO醬自備的內建音效來得強烈跟刺激(?)
至於每次都要獻唱一曲死神歌謠的第七軌......
聽官網SAMPLE的時候就激動的我錯了.......
這張DRAMA裡真正FULL版的完整曲根本是殺人專用......
NAO醬這首,把上面那些又親又吻的全放進歌裡了.....
根本讓人升天用的(已死)
4463e461b68ebc1a951083345b420c2f_w48_h48.jpeg
目前聽了三張,三首曲子的曲風還真是......R社出奇蛋
完全猜不到會是什麼樣的曲子,NAO這首更是......
拿出來公開撥放會變羞恥PLAY 那些溼吻與愛語呢喃太給力

最後一軌則是....心痛的NAO。
女主角不是睡著了,而是死去。
不愧是死神碟(乾) 這真的超讓人狠狠的痛上一把的.......
前面那麼甜......最後這一手下這麼重........
NAO的悲鳴、低吼、與決絕.....心神俱裂,
然後又莫名失去了所有的記憶......
甜到能融化你,痛也能像在心口上插著一把刀......
就是死神碟 VOL.3 イツキ(高橋直純)
拜託出遊戲啦....我好愛這系列QAQ
目前三張裡最喜歡的還是1跟3吧,
而且三隻死神的定位都很明確,
魅力的展現與體演都各有不同,
這系列真的是...R社應該認真花了不少心思吧XD
畢竟是拿手的DRAMA領域。



81L4UkaPa3L_AA1420_.jpg
DIABOLIK LOVERS ドS吸血CD MORE,BLOOD Vol.03 ルキ
(CV:櫻井孝宏)

嗯,再來是DL的無神家碟,當然木村那片也有聽,
現在一併說一下這二隻的感想w
不過大部份還是以ルキ為主力。

從木村開始的這個新系列都很平穩,
如果是睡前聽我一定會睡著XDDD
因為太安定了w
5fc6dd39a4b9c582940f4d51b72f09bc_w20_h20.png

這個新系列,木村那片感覺就是---
一隻很生嫩、應該還很年輕 >>的吸血鬼,
因為吸血的時候他技巧跟逆卷家兄弟比起來拙劣很多(失禮)
a81d748b1cc43151564903856b8c6570_w48_h48.jpeg

至於櫻13這片,
他在DL吸血鬼裡用的聲線我覺得是月華的蘇芳老師吧,
一樣都是個極S的角色,但又不是BWS的沒油油(喂)那麼病
R社真的很愛讓他S人
MORE,BLOOD Vol.03 裡, 
他喜歡帶著女主角爬高高,然後出聲嚇她,
體驗過恐懼的感覺,想必血液是更加的美味吧。如此這般~

比起木村那拙......(住口)的吸血技巧 還太年輕還得多學學前輩
櫻13的表現很不錯,他像隻隱身在黑夜中的獵豹,
瞇著冰冷的雙眼,就這樣玩弄著手邊上的獵物
一邊嘲諷著女主角的言不由衷,
一邊感受著為何女主角會這麼被逆卷家兄弟重視的原因
雖然我看他到最後也不曉得為什麼
ee941f30dda7e12ceed588cbe7508a33_w48_h48.jpeg

然後S人家就S人家,幹嘛要拖人家的本命逆卷大哥出來救援?
下品的吸血鬼都出來了,
嫌人家拿刀恐嚇什麼的你大爺的不肖為之,
結果最後也還是走上相同的道路啊 死傲嬌
a81d748b1cc43151564903856b8c6570_w48_h48.jpeg

劇情依.照.慣.例,女主角的衣服每天是殘破不堪.....(遠目)
聽到一半時我出神地想到女主角是否每夜每夜捧著自己的衣物在那邊縫縫補補,
每天每天是否又穿著滿是補丁的制服....(ry) 妳灰姑娘嗎
每一片drama裡,女主角的制服總是這樣不停的撕扯撕扯、割裂割裂....
然後還要被櫻13以睥睨的姿態說著愚民!!才沒有
嗯......總之哩,雖然櫻13就那一付......
俺是你大爺的(喂) 不可一世的樣子~
但其實劇本越到後面,就知道他對於女主角血液的渴求早已超乎預期,
他陷入了一種迷亂......原本想拉著女主角陪他墮落,
卻感覺他反而是被逼至邊緣自我求墮的那一個.....
後半段就是.....女主角已離不了手,邊吸邊摸有木有(麥鬧)
雖然還是個極度S的角色,但感覺就是被女主角捕獲的那一個(收進後宮)
c95255ec7083c19ef070defd0c10878c_w36_h48.jpeg


61LP8h3rEVL.jpg
真・罵倒CD-第2巻  (CV:寺島拓篤、諏訪部順一、遊佐浩二、鳥海浩輔)
完全在整場狂笑的狀態下聽完了!而且還是在大馬路邊!
路人一定覺得我有病!不巧的是今天又一堆劇組在路邊拍片,超恥的
4c54fee436a7e4b88ed1035616c47fc8_w48_h46.jpeg

寺島拓篤 又一個.....矮豆。  
然後這隻矮豆對經紀人超差的w
我是主人你是僕<<這樣的感覺吧?
不過他罵人實在太好笑了,身為下僕的我(恩?)
被罵的時候除了笑還是笑,簡直想大笑然後跟他槓上對罵(幹嘛啦)
寺島:啊?你那什麼態度啊?好想回嘴
他大概把經紀人當成助理使喚,所謂的耍大牌藝人這樣吧ww

諏訪部順一 這一位是.....嚴厲無比的執事爸爸.....
整軌就是給大小姐像是新娘訓練課程的下馬威吧w
不要丟臉啊妳辦不到嗎啊啊
那種鄙視的語氣簡直讓人想狂喊對不起我是豬我沒路用哇擠細郎撿角啦w(煩) 
但是甘々パート時就會發現執事爸爸完全.....
是以待嫁女兒的傻父親那種心態照看著、指導著她一切啊,真是用心良苦....

鳥海浩輔
.....警察杯杯,不要只是關切,快把他抓起來啊XDDD
這種在路上亂搭訕把妹說要一起去喝茶的奇怪外國人>>
耶?不要怕,沒事的,跟我走啊。(拉)
救命啊!!!
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

キャストトーク時諏少說他是奇怪的外國人,
小鳥還要再三強調:不,我是迷路的外國人、迷路的外國人!
.....不你真的超奇怪的啊!
而且小鳥好愛配這種怪腔怪調的外國人,
但是每次配到這種角色只會令人沒來由的感到煩躁想捅他一刀(喂) 
7a9350d5df7c05bc7b02964e0d9243f5_w48_h48.jpeg

遊佐浩二 剛開始覺得就是一個.....妹控哥。  
但是話嘮又呱噪,進到說教模式的時候簡直化身成為老媽
直到接了一通男同學傳來的簡訊後整個爆氣,
還要以酸溜溜的語氣把上面的簡訊念出來這段好好笑w
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

面接篇 罵倒パート
最後的面接篇,四個人一起上場的攻擊真的很難抵擋!
有夠兇殘的!簡直要罵到人頭抬不起來!
你一言我一句的輕視感襲來,突然覺得我全身被上滿了負面狀態w
然後轉眼來到甘々パート~這轉變也太大!
阿不然你們剛剛在幹嘛?職前訓練嗎?
先壓力測試一下,之後才好奴役新進員工嗎(笑慘) 
481322cff6bf04e90b76e09b9e152cec_w48_h48

 

 

 

 

 

 

 

 

 

創作者介紹

茶茶の治癒工房

茶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