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啊,等了許久終於迎來Diabolik Lovers的續篇,
不過這次續篇並非屬於Fans Disc,
只能當作是本篇的平行世界加長故事版w
除了原本的逆巻家六兄弟外,還新增了無神家四兄弟!
也就是多達十位角色可讓玩家攻略www
不得不說這真的是項大工程啊,整整玩了半個多月總算全通阿XDD

由於可攻略的角色陣容數量龐大,
再度自覺分為二篇XD

第一篇是逆巻家六兄弟
第二篇是無神家四兄弟

必須注意的是,
第一周目攻略時須為
逆巻家的角色(不特定)
第二周目開始才能自由選擇無神家的角色(不特定)

而我自己本身進行遊戲的時候是---
逆巻家其中之一 → 無神家其中之一
如此交替攻略的,這二家人在彼此的遊戲路線中有其對應關係。


dlmb_087.jpg
以下進入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無神兄弟篇

 

 


==DL動畫開播大家到底有沒有看這裡依然是遊戲劇透>w</==













dlmb_wall01_android_09-thumb-200x177-389.jpg
ユーマ 路線
ㄜ.....ユーマ路線很簡單的就是.....
シュガーちゃん♥  
27c064201623d6ded2718df729c80540_w42_h42
シュガーちゃん♥  27c064201623d6ded2718df729c80540_w42_h42
シュガーちゃん♥  27c064201623d6ded2718df729c80540_w42_h42
就這樣。  這人神煩
所以果然還是要團購一下シュガーちゃん~♥ (ㄍ) 來吧選哪家好

ユーマ的喜好前三名分別是---
1.砂糖家族
2.自己種的蔬果
3.這世界上所有的甜食

女主角小森大概要退出五名外 


dlmb_056.jpg

dlmb_060.jpg
dark章節女主角因為一時好奇偷吃了ユーマ的砂糖被他抓到,
ユーマ的第一反應是氣憤他可愛的シュガーちゃん被偷吃了w
於是ユーマ一臉不甘心的直接搶女主角嘴裡剩餘的砂糖粒.....
女主角原本以為ユーマ要親她,結果不是.....那一段真是激吻得亂七八糟(?) 

再來就是ユーマ沒事就抓著女主角幫他種菜跟收成 你們這什麼歸隱的生活
女主角不小心踩壞草莓還會被他兇...我想說慘了,他一定震怒.....
ユーマ:道歉的話草莓會回來嗎?吭? 給我拿身體來賠(吸)
c95255ec7083c19ef070defd0c10878c_w36_h48.jpeg

不過整個ユーマ路線我最不滿的地方是被他叫母豬也就算了, 
但是問到將來的夢時,女主角回他說是新娘子.....你有沒有志氣
ユーマ說好,他會幫女主角找來不錯的公豬,問她要黑的還是白的?
乾我覺得這句真心有點傷到惹QQ  
但如果真的要選的話以吃貨觀點(我) 來選,覺得黑豬不錯~
黑豬肉比較好吃、價格也比較貴一點,生下來的小豬仔賣價也好
太太重點不在這好ㄇ

然後這條線的女主角....我不是很喜歡......妳到底在怕什麼?(同ユーマ調)
動不動就尖叫、動不動就嚇得全身發顫,稍微一點風吹草動就一直ぎゃー~~~
煩い煩い煩い!小森三名言之一在這裡狂洗頻,為何玩家沒有禁言功能? 
而且她很怯懦又膽小.....什麼也不敢講,
除了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以外沒有別的了,有話就好好說出來啊(同ユーマ調)
這種要說不說的感覺最討厭了,很令人煩燥,
弄得好像都人家欺負她一樣 雖然是啦


dlmb_067.jpg

dlmb_082.jpg
中期ユーマアダム覺醒失敗那些橋段就比較枯燥一點....
因為此時的他脾氣特別暴躁不講理,本來就是個很急躁的小暴嬌了,
這時候他成天遷怒別人....連無辜的小菜園都跟著遭殃嗚嗚QQ
原本只是像公狗 コウ講的XD
一樣到處在女主角身上灑點氣味畫地盤(X) 怕人來搶,
甚至會跟シュウ炫耀而故意公眾接吻什麼的好幼稚(喂)

於是這條線終於給出了遊戲的主線劇情提示---
亞當與夏娃,那是 - 改變世界的計劃。
<<欸 這句還能留到給木村的コウ說嗎?
我想聽他念VVV的台詞阿 趁亂告白LLF我豪喜歡尼~>////</
後來沒什麼用的女主角莫名開了掛、
說了整條線最長的一堆勸解話語 明明也沒說什麼重點
然後ユーマ就莫名解開心結了.....我覺得好脫力......
再一次証實愛情果然令人盲目 REJET想收尾於是又潦草結束


dlmb_080.jpg
反正非純血長生種成為真正的アダム的機會很小,
不是沒可能只是比較難 純血就是佔優勢 
故事最後連同ED1就是ユーマ心境改變,
不會放棄能成為アダム的機會,但也不會強求。
ED2......レイジ.......你怎麼又跑出來了啊囧囧囧?
搶戲也不是這樣啊,每次都要特別跑出來當.壞.人 禮貌小妖精(嗯?)
你真是好調皮啊我都不知道怎麼講你啦 可以乖乖回你的路線等我來攻略你ㄇ

ED3.....得不到アダム力量的ユーマ因受不了過去惡夢的緊緊跟隨,
他最後崩潰了,而且也不認ユーマ這個名字,
他似乎還不小心把女主角給弄殘...變成植物人
不過因為他精神狀態太混亂所以我不太確定他台詞是不是這個意思
又要曬太陽又要給足養份什麼的是把她當蔬果照顧了ㄇ求解?
ee941f30dda7e12ceed588cbe7508a33_w48_h48.jpeg

然後天堂篇......乾シュウ與ユーマ果然是好基友,
這二人的天堂篇真的都很像某種奇怪片子的劇情XD
雖然很甜,但整個超糟糕又超羞恥的!>艸<
不過達央在遊戲裡的吸血表現.....是不是比DRAMA來得更用力親吻了
我老覺得他一開口要吸血的前奏像是要大號 但似乎有便秘的困擾(壞)
ユーマ若你身體真的不舒服建議找你親親好基友>>
シュウ醫生檢查一下身體狀況 人看人歐樂 相信大家都喜聞樂見(?)


dlmb_102.jpg
翻了一下PSP遊戲裡大家的PROFILE,
看到ユーマ的笑炸了ww 這人真的太好懂XDD
但為何PROFILE要寫腳腳的SIZE.....?誰來解惑一下嗎?  
不過是玩個DL,被踹的時候知道他鞋子幾號到底有何重大意義
a81d748b1cc43151564903856b8c6570_w48_h48.jpeg


dlmb_wall01_android_07-thumb-200x177-391.jpg
ルキ 路線
ルキ他的路線......跟預想的有些落差.....
如果在アヤト路線他是紳士,那麼在ルキ自己的個人線就是有病的紳士O_O
小森一開始就是以>>我被綁架到無神家當家畜樣本 進到無神家中....
初章剛開始的時候ルキ對女主角還不錯.......
就算是家畜也是以飼養備用糧食寵物的心態去對待小森w
不忘在小森身上綁個手鏈腳鏈跟項圈賣賣萌(錯)

ルキ為了防止女主角偷跑,真的是出動整個家族輪流盯哨
動不動就三、四個人「帕」一聲突然跑出來站一圈包圍網,
問妳要逃跑嗎?要去哪?要幹嘛?那警戒到極點的樣子真的超好笑的w
所以這隻家畜樣本果然很重要的樣子,
看那ルキ流超新潮也怕被偷走的家畜飼育方式(?)

除了被當成寵物(可食用) 飼養外,女主角還身兼女僕之職.....
主人餓了要吃飯ㄇ?要幫您放洗澡水ㄇ?
天冷要加衣ㄇ?需要晚上暖床ㄇ?(咦) 


dlmb_164.jpg
其實我覺得ルキ路線很單調,因為他都是自己演內心戲,
偏偏又不讓別人知道,他真的非常討厭別人探知他的一切,
特別是童年那段令他深惡痛絕的過去。
不過我覺得.....雖身為孩子,
但當初擁有貴族身份的你對待下人有多麼殘虐無道,
你做了這麼多的「惡」種了因,又怎麼能期望這世間會對你有所同情與善良?
後來家道中落父死母棄,成為孤兒流落街頭遭人唾罵鄙棄,
只是得回了果,一切只是自業自得O_O

不過ルキ的想法並不因為這樣的遽變有所悔悟,他只是.....就順著路走歪了。  
ルキ的心態一開始就扭曲,於是他怨恨這世界所有的人這樣折磨他,
讓他難堪讓他受辱,我其實認為他不過放不下身為貴族時的那股傲氣啦w
有一段劇情描寫到他寧可餓死也不要被施捨。
或許ルキ活在雲端上太久了....他完全沒辦法忍受被踩在腳底下的感覺......
後來在孤兒院被虐待的時候,院長說的那些話意欲就是想讓他體會---
被剝奪自由,只有生不如死....而且想死還死不了
所以他恨所有的人類、也更恨這世界了.......他想要復仇。

死了的話就自由了<<這是院長告訴ルキ的
但是某一次ルキ帶著家畜散步 你在溜狗嗎!
女主角在ルキ的默認下撿了一箱被棄養的小貓回家養.....
結果ルキ卻把幼仔們給弄死.....
女主角當然很傷心,問ルキ為何要這麼做,結果他老大竟然---
子非魚,安知魚之樂?
女主角:子非我,安知我不知魚之樂?
乾你們二個很無聊欸!
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

想想可憐的小貓就無辜a!生命自會找到出路好嗎?!
不管是被飼料的家貓或是流浪在外的野貓,
死了就什麼都沒有了!活下來至少還有希望。<<女主角吼他。
不應該剝奪生命,任何人都不該。
ルキ根本就被院長那句話給深入骨髓的洗腦了,
怎麼會認為被剝奪自由的話不如去死!
你看看小森被你弄成什麼樣子還不是好好待下來隨時等待機會進GE


dlmb_180.jpg
ルキ那樣偏激的想法也只是自己單方面的自私,所以他就認輸走人了。
可是他明明.....就非常痛恨這樣的事,結果自己卻也這樣對待小森....
為了怕被アヤト救走,便把她關在地下室裡囧
他明明知道這樣做不對,因為自己最感同身受,但還是硬幹了。
ルキ根本差別待遇>寬以律己,嚴以待人囧囧囧

然後ルキ線就一直重覆著---ㄜ~不要逃跑喔!妳逃不掉der~
老是要被男主角們玩關關....以後別再關了,
我已練一身看到有監牢的地方就自發性走進去坐好的特技了、
不是自誇,我還住過大型狗籠呢哇哈哈(?) 
跑完了他的路線我只懂了他二成....嗯,八成不懂他(ㄍ)
系統也稍微提示一下他到底在想什麼嘛....很難懂耶>_<
然後ED.....ED1還不錯啦QAQ
小森那時感嘆自己如果不是人類,或許就能接近ルキ多一些.....
結果ルキ跳出來:妳什麼時候是人類了?明明就只是隻.....(ry)
算了,這隻家畜扮演得很自在大概也不用跟她講人權....
ルキ還說自己是誘惑夏娃墮落的蛇,這點很有意思w

D2跟3就是瘋狂ルキ把逆卷家幹掉、把同班同學們也幹掉,
只為了獨佔女主角,甚至要死也要拉個墊背,拖著女主角去跳樓
等一下!アヤト線不是才玩過嗎?ルキ這邊又玩,還是BE....

[獨家] 嶺帝学園高校再度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校園喋血事件......
2e02e0bf2bebe6ca742ea4a65abd40c0_w48_h48.png
不要再演一次 

dlmb_194.jpg
其實我很喜歡ルキ的個性啦QQQQQ
這個人理性凌駕於感性之上,如果當朋友很棒,但如果當情人就會很沒情調...
我覺得他的路線不甜就是因為ルキ太理智了,
他永遠都是深思熟慮之後才有所行動,
不管什麼事他都能維持住表面上的優雅,他的性格冷漠,
又帶點旁觀者的疏離.....但卻不是真的無動於衷...
ルキ跟アヤト的唯一共通點就是都不可能把愛掛在嘴邊,
特別是ルキ超壓抑自我的QQ

阿櫻井ED2的時候演得超好QQ 那種狂氣感真的很棒...
每句台詞都帶有強烈的負面情緒....像是憎恨、嫉妒與痛苦.....
櫻井果然還是病病的最美味了



dlmb_wall01_android_08-thumb-200x177-390.jpg
コウ 路線
一開始指名這位小唉豆的時候他送上了一束玫瑰~
當某人覺得正咖心:這是什麼特優生待遇?!
幾百年沒遇到這麼親切溫柔的男主了啊!(感動到淚流滿面)
下一秒因為不給他吸血他就.......生氣了
7a9350d5df7c05bc7b02964e0d9243f5_w48_h48.jpeg

dlmb_262.jpg
一把搶過玫瑰花束扯爛,給妳臉,妳當不要臉
大爺我就是崇尚give and take
不等價拿東西來交換是不可以的喔~^.<....我就知道你們都一掛的QAQ

他個性真的頗微妙....陰晴不定,不知道什麼時候講話就碰到逆鱗炸毛了....
但是跟コウ對話時也常常發現,他言詞非常毒辣犀利
都是直踩人家痛處而且很難反駁Orz

不過我覺得女主角的個性也很有問題啦QQ
她真的很不會看場合跟別人的臉色說話,
最常掛在嘴邊就是「對不起」三個字,但是道歉又讓人完全感覺不出誠意,
只是恐懼別人對她動粗,或是害怕別人大發脾氣才道歉,
她自己根本常常搞不清楚錯在哪.....為了道歉而道歉
聽起來就是....膚衍到火上加油更讓人生氣。

コウ的童年.....看起來似乎是無神家這幾人裡最慘的w
從出生時有印象就是在下水道裡長大,而在那個戰火不斷的年代,
長得太漂亮、背景又薄弱的小孩最容易引人動歪心思.....
於是コウ就淪為貴族們的玩物了......對不起大嬸思想總是髒髒....(ry)
本來以為他被抓去當孌童什麼的

在他內心世界裡,最嚮往的就是孤兒院囚籠外那一片象徵自由湛藍天空
這個點也將成為ED最重要的一條線索。
其實無神家幾個兄弟或多或少都善意提醒女主角不要沒事去踩コウ的地雷,
只要乖乖聽他的話就會沒事。但這女主角之所以為女主角>>就是白目
不看眼色的結果便是讓コウ總是很煩躁、動不動就要翻臉
不然他不生氣的時候真的算得上小天使惹

コウ可愛的事蹟例如要女主角說床邊故事---
小森:很久很久以前.....(所有童話的起手式)  
コウ:....阿是多久以前?什麼時代不知道嗎?
小森:呃....有個很漂亮的少女,叫辛蒂蕾拉... 
コウ:是有多美?讓人一擲千金的那種嗎?
小森心中無語凝噎
13d8b96e712514301b7173db8dc4f194_w48_h48.jpeg

還有就是為了滿足コウ個人的私慾,
小森不得已讓無神兄弟們連吃了四天的義大利麵!
此舉自然引來眾人的不滿......ルキ表示:反抗期?

コウ則認為趴思達有什麼不好?趴思達最好吃了!
我們家的ボンゴレちゃん~♥超棒的你們都不知道!
7b53a093c4ff749edd3397a000c2c79d_w48_h48.gif
ボンゴレちゃん<<<不要再幫食物取名字了w
真不愧跟ユーマ是兄弟,做的事都一模一樣 


dlmb_269.jpg
然後在コウ路線裡,有件事一直被他拿來探求答案:愛到底是什麼?
是的,這位先生也是.....不知愛為何物......
他從小沒有父母,又在那樣扭曲的環境長大,沒有人教會他什麼是愛,
他只知道光會流淚是沒有飯吃的。
要活下去,就得靠自己去掙!哭泣只會浪費時間讓肚子變得更餓而已。
所以他不懂得該如何去哭,也忘了怎麼哭,不需要做沒有意義的事,
所有的一切都可以用金錢換得,那就是生存下去的真理。
可是當女主角聽聞コウ的過去後,她哭了。
你哭不出來沒關係,我代替你。
對人類情感已然麻木的コウ,看到小森為他哭了,心中卻好像有什麼動搖了...
我覺得這一段真是超老梗的XD
每次都會有這種自顧自代替落淚的情景,雖然コウ對自己的故事侃侃而談,
一點也沒有難受的樣子,或許他一路這樣上來真的就是習慣了
也沒覺得不對、沒覺得哪裡有問題,
但看在天真的小姑娘眼裡就是一段可以讓好感度飆高的戲路XD 


dlmb_289.jpg
後來就是コウ為了找尋何謂是愛,開始一連串自殺的行為,
他想試探看看小森是不是對他有感情w
5fc6dd39a4b9c582940f4d51b72f09bc_w20_h20 
最後開瓦斯自殺害女主角暈倒差點死掉,
於是ルキ大哥生氣了!等等重要的イブ 實驗體沒有了
把コウ給關進監牢裡隔離,讓他好好反省,免得他一不小心就把女主角給弄死...
這裡真的超好笑的,又狗血又愚蠢,
看大哥ルキ苦命收拾,看コウ裝無辜惹同情XDD
如果二人能因此心意相通就好了,但劇情發展卻是一路往喜劇邁進(疑) 
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
女主角醒來之後因為太想見到コウ了就跑去找他,
但コウ就問女主角為何要過來?不怕他再次傷害嗎?
女主角此時不知哪來的勇氣,告訴コウ我也有測試你的權利
然後拿起小刀......自刎了。
不在現場卻依舊很苦命的ルキ表示:你們到底是要鬧哪樣!
煩不煩!別再給我找事了!(氣死) ww
這二人超煩的,輪流把性命當兒戲,
又不是投10塊還能再加命或是砍死還能自動復活的=__=


dlmb_321.jpg
反正吵吵鬧鬧之後二人終於.....在一起了,
ED前在月光下的擁吻真的很浪漫,コウ還手持一束玫瑰向女主角求愛>艸<
雖然他對愛情似懂非懂,但看來很心滿意足,
特別是ED1,ルキ表示真的好欣慰
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
ルキ還得到コウ的右眼一枚,但被ルキ摔碎了,看他被煩到多不開心(錯)

很難得ED3竟然也沒死人O_O
ED3便是玩自殺遊戲玩過頭的コウ真的殺掉了女主角,
然後玩失去了才懂得後悔這梗w
他求魔王把另一隻眼睛拿走也沒關係,只要能重新救回女主角....
最後魔王讓女主角重生為吸血鬼,但コウ也因此雙眼全盲,
他再也見不到這世界所有的景色了
但那片藍色的天空已深植在他的心中,
對現在的コウ來說,女主角就是他的全世界QQ
ED3其實也滿感人的,特別是良平的哭腔真的超萌的好好吃唔呼呼~♥>艸<
而魔王覺得,這或許也是另一種形式的愛情雖然開始時很智障啦

ED2.....大概編劇得了不玩
f84a367680fc57bfc4e531836b68836f_w30_h35.png f84a367680fc57bfc4e531836b68836f_w30_h35.png就會死的病!
小森每一次黑化都是把男主角們給關起來.....
老實說她平時那軟弱又無害的樣子真的很難相信竟然這麼愛關男人,
而且每次用的藉口都不同~是說這倒也突破了盲點 看來她其實心機也滿重的阿

良平非常用心演繹,每句台詞聽起來都像在唱歌一樣,
高高低低的語氣聲調很豐富多變,還不時挾雜氣音在耳邊說話.....
嗚嗚但說到聲線就好怨念良平你何時才要帶著LLF的聲線來乙女圈玩玩Q3Q
說實在,我很喜歡コウ那種....
既充份擁有社會現實感卻又對感情懵懂的矛盾個性,
但是......我還是想被那個菜農ユーマ當母豬圈養啦...
我要跟他回老家種田....種好多好多小草莓....嗚嗚
沒事就送送幾顆香甜大蘋果給シュウ醫生看病當做診療費......=﹃=



dlmb_wall01_android_10-thumb-200x177-388.jpg
アズサ 路線
原本只聽drama感覺アズサ大概不是我的菜w
他的人設病病又弱氣,預想跟カナト是一樣類型的孩子,
後來跑了遊戲才發現我錯了,難怪日本妹子都好愛他!
因為他真的是個能激發起濃濃母愛的小天使!!
而且カナト碰上アズサ真的是一連串慘叫聲XD
這二人對上的時候真的超好笑的!
アズサ不是放火燒了カナト的小熊就是把小熊丟出窗外,
只見カナト:啊啊啊啊啊~~~(慘叫著追出去)
アズサ則一臉淡定的牽起小森的手:走吧,我們回家。
他真是極品ww
0d50b268a6149512a4e3a62ecdae85f7_w48_h48.jpeg

アズサ.....從小就是個街頭流浪兒QAQ
遭受著.....惡意的孩子霸凌.....
但是肢體的疼痛意外讓他感受到原來自己還有人重視著
只有被欺負的時候他才能感覺自己原本還是活著的,
以致於アズサ開始了自虐自殘的傾向囧rz

一開始在挑男人(?),選中アズサ的話,
其他無神兄弟會以非常微妙的眼神注視女主角.....
還會說些很意味不明的話要她好好保重,因為他們家的問題兒真的病得不輕;
當アズサ邀請女主角到他房裡的時候.....
他會非常興高采烈的介紹他的收藏>>>一櫃子的各式刀具
告訴小森這是軍用小刀、這是狩獵用刀、這是蝴蝶小刀.....
這些都是他拿來自殘的工具,還問小森要不要拿他來試刀... 
小森簡直......這麼奇怪的要求這輩子第一次聽到 這孩紙的腦袋還正常ㄇww

アズサ非常喜歡疼痛,對他來說那是等於快感
所以他也覺得小森跟他是同類,會很喜歡這種感覺,
於是當アズサ親自下廚煮東西給小森吃時>>>
滿滿的超地獄級的絕品麻辣雞塊
小森吃得真是....一鼻子眼淚,表面痛苦又扭曲,
但是アズサ看她吃卻覺得很開心XDDDD 
某次小森差點跌下樓梯時被アズサ救了一把,
小森跟他道謝之後,他覺得太開心了,
為了想再聽一遍小森的感謝之詞,竟然再一次把她推下去.......小森囧死了
アズサ所有的行為都是建築在無意之中,他是想表達他的善意
但是他的好意跟一般常識中的都不一樣....整個笑慘....
小森知道アズサ不是故意欺負她,所以也只能哭笑不得(攤手)

為了更充份體會到疼痛的快樂,他甚至會無聊到拿繩子把自己綁起來.....
但是綁不好,小森半夜路過問他在幹嘛?
アズサ就像找到救星一樣求她把自己綁起來,因為他自己弄不好.....
於是小森就又只好一臉囧囧的把他綁起來.....
小森:欸豆,這樣嗎?(等一下妳不要那麼認真的照做阿)
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

dlmb_420.jpg
對於女主角來到無神家,其實アズサ是很高興的,
他很努力想做一些讓她會開心的事 雖然都莫名變成奇怪的相反
放學的時候二人都會手牽手一起回家
晚上同床共枕而眠時也都會手拉著手不放開
アズサ還會煮好吃的東西給女主角吃,就怕她心情不好影響食慾或肚子餓、
甚至餵她吃飯 雖然做的東西都是地獄級的超辣口味
アズサ的心思是很細膩而且敏感,他很在乎女主角,
十分地尊重她個人的意志,只有アズサ才會好好的叫她ユイさん
這二人感情好到....怎麼看都像是一對恩愛的小情侶啊?!


dlmb_437.jpg
但是別忘了這是DLMB....    
アズサ那身上滿滿的傷痕.....對他來說都是他的好朋友,他還會替傷痕命名,
什麼賈斯汀、克莉斯汀娜跟梅莉莎....都是小時候欺負他的那些孩子的名字;
他完全把這些當做同伴的証明
他之後還把女主角跟他 拿刀互砍 推擠之間不小心造成的傷口命名為夏娃....
替XX取名完全變成無神家的慣例
然後我覺得ルキ....在DLMB裡 特別是無神家兄弟的路線
越看他越有苦勞人的傾向耶!アズサ路線超明顯的~
小時候他們要逃出孤兒院時,ルキ問アズサ要不要跟他們走,
アズサ猶豫了很久甚至想問手上的傷口朋友怎麼辦時,
ルキ一拳揍過去後便頭也不回的走掉,
結果アズサ立馬一臉血的追過去了...O_o
等一下為何我的腦袋蹦出新CP阿這是什麼渣攻跟賤受的劇情阿
82dfecc60ad2762bf19e631d79c4b086_w48_h48

アズサ真是....求虐到一個極致.....當ルキ說他可能無法成為アダム時,
叫ルキ砍他...不然痛毆他一頓也行......ルキ臉上三條線走開,
アズサ就會跑去找小森給他一刀.....
對他來說這世上比死還痛苦的事情就是被人徹底的忽視
他覺得這樣很悲哀....就像路邊小石頭一樣不起眼的存在....
所以只要有人給他一頓痛快,他都覺得很滿足,代表自己還被需要著。


dlmb_441.jpg
然後就是跟カナト路線相似,路人爸爸又出來亂開槍了QAQ  
アズサ為了救女主角手腕被銀彈打中,
雖然アズサ不在意但ルキ卻一臉憂心忡忡的請求女主角勸勸アズサ,
對吸血鬼來說這是足以致命的一擊,必須好好治療~
接下來就是女主角糾結了好幾小章在猶豫要不要告訴アズサ.....
她告訴アズサ,他是對她很重要的人,絕不會傷害他背棄他,
只會為了他而心痛與哭泣,她永遠都會陪在アズサ的身邊......
アズサ就算被欺侮得很悽慘,但他其實從來沒有怨恨過誰.....
嗚嗚他真的是無神家的小天使w
令人憐惜.....雖然常常弄錯方向?但他其實很懂事啦只是沒人教會他...QQ 
心靈如此澄淨,這完全不是REJET的風格欸!
怎麼會弄出個折翼天使般的人設阿!


dlmb_461.jpg

dlmb_468.jpg
ED1的時候,這該不會是DLMB裡最圓滿的結局了吧?
他與女主角隱居去了,還生了三個孩子
小孩的名字我們別追究,很恐怖不要問 
ED2和ED3.....維持一慣REJET風格,就是殺掉做肥料去了~
其實整個アズサ路線都能明顯感受到アズサ非常重視女主角,
簡直是他的一切,所以也不能接受小森的眼光停留在別人身上,
就算一秒鐘都不行....這足以讓他發狂....
アズサ跟カナト真的都是很缺乏關愛的孩子,
只是他們表達的方式截然不同,アズサ就是不停的自殘尋求安慰...
旁人看他則是不忍.......不過殊途同歸,
他們都是一但有了能依賴的對象時,就會豹變成恐怖情人的類型,
病嬌們在缺乏愛人的安全感時什麼都幹得出來!
3f3979e0ed6246e3b1d64fc2da281c8b_w48_h48.jpeg
我覺得這次岸尾アズサ的角色很不錯,
但這角色講話的語速真~的~太~慢~了~很可惜,都被我不耐煩的按掉....QQ
但是他的嬌聲 倒是有嚇到我>////</



最後就是一點點整體感想
這遊戲我可以從開頭被萌到打滾至遊戲結束!
但也常常催眠到打沒二章就睡著了(欸)
DL一直都是很挑人玩的遊戲,它太極端,包括劇本(?)

而且這次開頭共通是怎麼回事?逆卷三胞胎全體賣萌!
同時遊戲中3D音效的部份意外的多!
遊戲一開始一些小事件也都很有趣w
經過DL本篇的馴養,逆卷家兄弟們這次都變溫馴很多(´▽`)
像是アヤト就算睡著了夢裡也想要吃章魚燒
スバル上學途中在車上打瞌睡還被レイジ熊吼嚇到驚醒 那聲音好好笑
總之讓人連連驚呼好可愛~的狀態w
但大家的魅力度依然直線上升↗ 常常血還沒吸乾就先自滅
ヾ(*´∀`*)ノ

無神家兄弟們的設定也很細.....
雖然都是孤兒院出身,彼此間也沒有任何血緣,
但他們之間的羈絆卻比逆巻家兄弟還要深上許多、也更友愛許多,
這二家人真的是很微妙的對比,彼此路線中的互動也是w
雖然不是FD,但還是偷偷希望會有真正的FD啦
c9fa8d79b2acdd69c98af60e535d70ae_w38_h36.gif
迷妹總是不甘寂寞的!XD







延伸閱讀:
→ 「DIABOLIK LOVERS」ポータルサイト ←
→ <PSV乙女向>DIABOLIK LOVERS DARK FATE 試玩感想 ←

→ <PSV乙女向>DIABOLIK LOVERS VANDEAD CARNIVA 試玩感想 ←
→ <PSP乙女向>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試玩感想:逆巻兄弟篇 ←
→ <PSP乙女向>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試玩感想:無神兄弟篇 ←

→ <PSP乙女向>DIABOLIK LOVERS -ディアボリックラヴァーズ-(上) 試玩感想 ←
→ <PSP乙女向>DIABOLIK LOVERS -ディアボリックラヴァーズ-(下) 試玩感想 ←

創作者介紹

茶茶の治癒工房

茶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彼方
  • 好棒阿><"
    (我用很快的速度來回了)
    那個KOU的ED3真的沒有BE風味
    YUMA還是好棒>////////<
    好甜神抹的好棒(大哭(哭啥喇

    AZUSA的那三個孩子明很可怕的說



    REIJI可以考慮一下滾出這遊戲~我也沒差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