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Itot6E-L_AA1041__zps1bda70c0.jpg
百鬼夜行~怪談ロマンス~


 雖然上次玩了逢魔那片時,我很氣憤的說再也不要碰QR家的東西了,
但是、但是我很M的竟然又踏進了這個系列作.....
主要是因為這是D級.....遊戲分級竟然是D級,PSP乙女遊戲的創舉啊,
加上QR家一直以來C級的擦邊球,常常讓人不由吶喊:
你就乾脆去做R18就好啦! 
偏偏受限於分級制度,R18什麼的在PSP是不被允許的存在,
所以衝著這個D級揪竟會有什麼樣的展開?!
於是,我、我我我就又跳坑了.......=▽="
真是對於自己如此差勁的定力感到絕望般的羞憤(捂臉)


11_09_043_zpse4a309ca.jpg
遊戲初始介面
QR家照樣保留了小遊戲,雖然OP很系列作、音效部份也很系列作,
但是感覺比以前進步很多了,沒有沿用得那麼誇張ww 


11_09_009_zps1fb58a8c.jpg
這次如果有仔細看設定的地方,
當與攻略角色的好感提升到一定程度,會看到二隻小人慢慢靠近.....~>艸<
這樣的設計好可愛好貼心啊,一邊存檔還能順便看看好感提升的情況如何。

這次也不是全線通完,只挑特定三位角色來玩,
官配的三木不知為什麼我看到他就很反彈,整個不想碰;
所以三木那隻的角色是跪求\已攻略完的大神們/的劇透來了解劇情,
其實百鬼這片我個人還滿喜歡的,只是其他男角電波沒有打到我.....Orz
但如果想試試QR家遊戲的話還滿推這一片的哦~>艸<

==========百鬼夜行、避雷注意==========







11_09_007_zps3d7dc85f.jpg
龍田恭介  路線
第一輪我很直接就選了KAJI......

非常推KAJI控來跑恭介線,真是什麼都有、各種美味ww
至於為何QR會選他來配這個角色突然就懂了,
原來劇本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幼馴染啊:D
所以可以聽到KAJI二種聲線,分別是小孩時期跟現在的高中生時期;
完全就是享受KAJI的美聲、並且調教KAJI這個抖M(誤) 

至於恭介......完全就是個小學生啊XDD
為什麼喜歡的女孩子就認定理所當然一定要欺負她啊?
你到底斷奶沒有啦XDDD 什麼用心良苦轉移注意力之類都是假的,
你就是喜歡欺負心儀的女生啊,最好弄哭她什麼的ww
難怪女主角一開始一直認為恭介討厭她,
甚至誤以為恭介嫌棄她為家族帶來的恥辱感~完全就是大誤會!
恭介的喜歡方式就、就是很幼稚啊!XDD 


11_09_008_zps38ce81a2.jpg
臉紅的恭介好可愛~>艸< 女主角一直說他是小孩子 連個性也是
他樣樣不服輸,有事沒事就來找女主角叫板:這個對手值得一戰!
總是擅自要求決鬥(不) 然後輸了還要叫二聲(喂)
最後在一起時的初吻真的會笑翻ww 這二人已經開啟笨蛋情侶模式了~ 


11_09_019_zps571ae8af.jpg

11_09_013_zps370c94aa.jpg
雖然這條路線沒有直接說明到底女主角觸犯了什麼禁忌,
只是隱約碰觸到事實真相 要得知真相得跑三木路線
但恭介這輩子替女主角承擔了絕大部份的禁忌的罪罰,
完全沒藥可醫,其實我覺得女主角不是很認真去尋求解決的辦法耶.....
光聽人家說莫可奈何,然後她自己就放棄了所有的可能性,
不掙不扎的接受了這個事實,完全不與既定的命運抵抗.....
這麼愛她的恭介豈不是很可憐?一輩子這樣的病痛我看著都覺得難受了QAQ
而且重點都不交代清楚真的很煩ww
這樣的收尾很奇怪,也不是bad ed 就是單純無解.....
留這個要幹嘛?充當下一片續作的伏筆嗎(無語)



11_09_021_zps3ec767ee.jpg
寒澤流  路線
一開始以為這條路線是很平平凡凡、安安靜靜的到盡頭的我又錯了,
這些戴眼鏡的(而且是教師)不應該例外,通通都是鬼畜級
寒澤老師給我的感覺很像是SS的星月老師+金久保學長的綜合體。
所以之後那股後座力/殺傷力也特別強大;
雖然剛開始劇情很弱,總覺得沒什麼嘛....但重頭戲在後頭。

大概到了個人線,女主角終於受不了這樣曖昧的關係而決定向老師告白。
不過老師的閃避/招架技能都點滿惹~O_o
於是數次都被他移轉焦點:真是好學生、好孩子、好乖好乖的妹妹~♥ 

直到女主角的一記強吻終於化解僵局。
系嘎系!!寒澤老師借了星月老師的技能來用惹~(*´∀`*)
開始柔柔弱弱(不對)
擺出猶猶豫豫、欲言又止、欲拒還迎的各種迷人POSE(誤)
加上岸尾大腐那麼溫潤、那麼撫慰的聲線,
光聽就是一種享受啊~(*〞︶〝*)b  f1 被治癒了 被治癒了 被治癒了


11_09_022_zpsfceb595f.jpg
然後寒澤老師還要說自己是膽小鬼什麼的,
自己才是最羨慕嚮往女主角那樣個性的人......
但是每次見到其他男學生對女主角示好,
又忍不住嫉妒像個小屁孩不服氣的上前插旗決鬥!
完全沒有冷靜的大人樣啊!拜託不要這樣玩好嗎,我萌得滿臉是血了(捂面)


11_09_028_zps2198d536.jpg
跳過很多,總之能相互坦承心意實在太好了,
不過......  寒澤老師,這是你為人師表該有的表現嗎~ヽ(́◕◞౪◟◕‵)ノ
好吧,這遊戲是D級所以我們先不要管老師的手到底放在哪裡
於是真人不露相的寒澤老師,終於讓我知道他的個性其實也........(默)
這些戴眼鏡的傢伙個個都是衣冠禽獸(稱讚意味)
他的佔有慾也不是開玩笑的誇張大,超推薦一定要跑2個GOOD ED
另一個還會有股偷情的感覺,趁別的教師沒注意時偷偷接吻,
真的超刺激的、整個心臟跟著ドギドギ,好怕被發現ww
寒澤老師到後來根本顧不了那麼多一樣,整個直接放開了嘛!XDD



11_09_014_zps54850a24.jpg
樁宗次郎  路線
我決定入入野的坑了。(一秒)
這角色、這角色....無愛想無氣力又敬語的年下攻實在.....(躺平)
上次是鳥海小狐狸\マジ天使/,這次是宗次郎,粉紅毛都這麼美味可口嗎!


11_09_029_zps9cc07960.jpg
雖然這隻小老鼠死神個性挺.....古怪的(喂) 而且討厭貓w
但是愛她的方式就是想殺掉她並且擁有她的全部....你的愛與憎是一體的啊  
我本來對於女主角與宗次郎那種是交往又不完全是戀人的關係感到非常不爽,
轉個念頭想想,萬一直接點頭,下一秒可能就真的被秒了..... 靠杯啊
總之我只好自己腦袋轉彎,也就是與其直接硬幹,不如緩兵之計?
至少也要讓宗次郎不會再興起殺意或是說什麼被死神愛上是很慘的一件事...
而是能夠永遠與女主角幸福地在一起這樣乙女般的想法XDDD 
宗次郎的個性雖然....真的很古怪,但也隨性到極點;
他想這麼說,就這麼說:我喜歡妳啊學姐(喂) ~ヽ(́◕◞౪◟◕‵)ノ
想這麼做,就這麼做了:啾~♥ 的一聲親上去(措手不及) ~Σ(゚Д゚|||)
後半段根本入野的\電力全開/ 完全就是個エロガキ啊  
各式甜言蜜語花招盡出,而且他似乎很享受這樣的戀人感覺,
所以我看到宗次郎動不動自己就臉紅這點,總在猜測:
你是不是在腦內自行腦補了什麼....ヽ(́◕◞౪◟◕‵)ノ 科科、來啊,說說看嘛
再加上因為他居無定所,天地就是他的家,所以.....野合了.........
這個我實在是ww (狂笑)

後來宗次郎因此數次求歡被拒ww
沒有一個女孩子喜歡野合這種事好嗎  
不要以為地點選在學校或是張開結界就沒問題好嗎XDDD
最後他終於想了很久,決定要弄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好可以讓女主角安心.....
你的目的也太明顯ww 某種程度的下半身思考 
而且因為叫樁 宗次郎,
所以他真的好愛跟樁有關的東西哦雖然說像血一樣的顏色他很喜歡 (扶額)
由於路線數次要選樁/櫻 這樣的選擇肢,
又隱約提到三木那隻角色.....我想他內心裡其實很介意吧?!
還有對KAJI那隻也是....一樣隱約提到他很羨慕恭介.... 保健室有一段很好笑
大致是指恭介為了女主角自願分擔大半禁忌的痛苦罪罰之事


11_09_053_zps9a7b3f7a.jpg

11_09_055_zpsb659cd41.jpg
宗次郎對女主角其實很上心啦,
約會時也是常參考情報通老鼠們提供的意見~
我好喜歡在樁樹約會那一大段啊~>艸<
在他人路線早就有感這傢伙默默地在關注女主角了,
只是沒有直接表達出來而已,但他的個人線真的火力全開啊!
深怕你不會愛上他一樣的狂灑糖w
他語氣超柔超甜的很適合陪睡(錯了) 
但為什麼入野你為什麼drama cd都這麼少啊、
我好想多感覺一下你的存在啊(掩面痛哭)


以下是整體攻略感想
大家火氣都很大XDDD
D級的設定不是讓你們整天械鬥跟殺人啊ww
那些血跡的出現總覺得有點刻意操作了,
不過對於這些妖魔鬼怪大概只能以平常心看待了v v"
不然像上次的逢魔那片我真的會抓狂 不愉快

上次那個女主角我真的有點雷到.....Orz
這次這一個女主角倒還好,雖然個性很假掰 是個優等生(表面上)
不過大致能理解身為龍神之女嘛,
「龍神」這二個字代表的也就是尊貴啊,所以她表面功夫很到位也是應該;
女主角不是小白讓我感動許久......幾乎要痛哭出聲了!
但是想到下一片逢魔的黃昏FD又要再看到那個女主角就覺得很不想玩QwQ
可是好喜歡好喜歡鳥海小狐狸啊!還有風紀yusa耶!
而且日比谷 巳継是日野聡!FD裡好像可以攻略他了!
我實在是受不了如此的誘惑啊ww 他那聲線我好喜番的!
可惡為什麼逢魔那片都是我的菜啦!偏偏女主角......(淚目)




延伸閱讀:

→ 
百鬼夜行~怪談ロマンス~ ←
→ 
逢魔時~怪談ロマンス~ ←
→ 
<PSP乙女向>逢魔時~怪談ロマンス~ 試玩感想
 ←

創作者介紹

茶茶の治癒工房

茶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