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的時候借了一些書來看,
結果拖到現在才肯補心得po在blog上XD

<惡意>
超難借到的,東野這本真的好熱門=△="
難得看到在架上就帶回來,劇情在最後來個大逆轉非常意外,
被作者擺了一道ww

<麒麟之翼>
但是我比較喜歡這本,我喜歡他把日本橋周遭區塊描寫得很清晰寫實,
跟著加賀警犬(?)遊歷了一番日本橋的人文景致,
最厲害的還是加賀一貫的老謀深算,
看似日常風輕雲淡的口吻以及四兩撥千金的訪查。

當新參者系列被改編成日劇跟電影時我都看了w
我好喜歡阿部寬的表現,他常去的店家、總是買不到的點心
人形町那段真的記憶猶新,特別是搭上原著小說時真的很有味道。(按讚)

<御手洗潔的舞蹈>
<P的密室>
我真的很喜歡島田莊司的作品欸......
舞蹈那本還好,就是很傲嬌的御手洗(?)
P的密室則是指御手洗幼年期破解的推理事件,
透過御手洗小孩裝大人的眼睛,
可以感受到島田莊司在刻劃人性這方面也很得心應手,
不過他的本格推理劇本還是最注目的焦點,非常吸引人.....

<箱根圖書館>
煩喔,乙一的書也很熱門我借不到黑乙一啦QAQ
最後只能帶白乙一回來Orz 這本表現普普並不是特別出彩,
我比較想看變態血腥驚悚的黑乙一,
表現屬於他獨特個人風格的驚異詭譎作品。



創作者介紹

茶茶の治癒工房

茶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維
  • 前陣子才看完麒麟之翼,結局我非常喜歡!!!
    電影版的還沒看之後應該會跑去下載ww

    惡意我也是一直都借不到xD下次再去圖書館碰碰運氣
    上次倒是難得看到東野的《分身》擺在書櫃上(其實東野的每一本書擺在圖書館的書櫃上都是一種奇蹟xD
    這本也很好看!非常推薦~~~

    我也喜歡黑乙一,《ZOO》這本真的是黑到不行
    可是也非常震撼非常好看啊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