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uE3QdWqUL_zps1209ba58.jpg
薄桜鬼 隨想録

 

 


沒想到竟然有一天要回填薄櫻鬼的坑82dfecc60ad2762bf19e631d79c4b086_w48_h48
天知道我有多不想入這個邪惡的大坑,所以連本傳都跳過不玩,
後來知道SSL要出了....就是那個校園版的,還有裏語薄櫻鬼.....
不要掙扎了,逃得了一時,卻逃不了一世啊!!!
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
所以依據友人建議,我就直接衝了薄櫻鬼FD,
這樣大致知道本傳劇情在演什麼,
又能達到有糖份跟快速攻略完畢的要點w
於是現在是交作業時間了~\⊙▽⊙/


0529_001_zps571def57.jpg
遊戲初始介面

0529_062_zpsdb16d743.jpg
櫻花幻想錄不要忘記要回來玩一下啊XD
這可以當成SSL的事前預演(?)







=====以下劇情捏他,請慎入=====

















0529_002_zps4ac3ced3.jpg
齋藤 一 路線
打從一開始大家推薄櫻鬼坑給我的時候就敲定我最後本命絕對會選擇阿一,
於是不服氣如我(?) 首衝阿一路線當然是---
為了証明小鳥是否一輩子都跟我靈魂綁定這件事......
事實証明......他還是我的菜啊(乾乾乾) 
為什麼大家都說得這麼準啦?!於是哈哈哈又被說中了!
就給我留點顏面不好嗎 說出這樣的事實來還不能反駁(抹臉)
 

0529_012_zpsfe4c1068.jpg
阿我們家(?)的阿一果然就是個溫柔的美人、他穿什麼都豪豪看唷~
臉還會紅紅的像小蘋果好可愛.........果然不該有刻板印象,
沒玩之前我一直覺得這個人一臉冷淡一定是很難相處又難搞定的,
說不定還有點腹黑想S我,口亨
~
 
結果他從來沒有兇過我啊,
想稱讚穿得一身華麗麗像個好女人他還要想很多天開口時機還弄錯


0529_017_zpsc8bd0d60.jpg

0529_018_zps6cbfe7fa.jpg
然後有一幕......無意識亂打人這個是不是在玻璃心公主也有出現過(?)
我只記得阿一這個橋段是被某遊戲引用......
但就算如此看到阿一打人這一幕我還是笑翻了w
還被npc吐嘈說他們製造二人世界什麼的這年頭跑龍套的臨演也真辛苦
最後喝交杯酒真的是萌翻了w
在那樣的雪天靜靜地、不受打擾的成為新婚夫婦.....那一句はじめさん.....
只是叫個名字而已我都覺得內心某處被打到了w 真的好甜啊.....>/////</



0529_022_zps5802be4b.jpg
土方 歲三 路線
跑共通的時候我覺得土方是魔王屬性的,我很容易就被這種人勾走,
而且他吐嘈的時候我彷彿見到了室長爸爸
順帶一提,玩戀搜時本命是明智喔喔喔但是老婆是室長爸爸(喂)
所以我覺得土方很可能是我的菜!


0529_023_zps28acdf96.jpg
但.....怎麼說呢....唉,副長在別人的路線都比較萌w
他自己的路線就是、就是個好男人啊這樣。
就像友人所說的一樣,是能依靠的好男人
可是也因為副長的路線綁了太多正經八百的正經事不然你想怎樣
所以他就是、就是全副心思都圍繞在新選組上的苦勞人~
土方給我的感覺太安定了!!太穩重了!!什麼事都難不倒他!
然後連想找尋吐嘈他的時機都沒有.....唉、給個機會嘛副長?(喂)
好啦 喝醉酒那段??
人生最恥之事莫過於喝醉也就算了,
一般一覺醒來裝傻說自己昨晚幹了什麼全忘個精光請不要介意~
這不是ACG標準流程嗎?偏偏他還記得清楚,全部自首招認w


0529_025_zps63583067.jpg

0529_026_zps5797070a.jpg
而且副長有著那麼美的一頭長髮!各種羨慕嫉妒恨!
我~豪~想幫他剪頭髮而不是綁頭髮啊!可惡!開始懂得DMMD裡紅雀的想法
因為土方太強悍太給力了,這貨我完全找不到下手的時機(?)
只好黯然放棄收進後宮.....不能被吐嘈的傢伙我沒辦法全心的愛上他.....
只能把他當神一樣的默默注視他的背影....
副長,你是個好人,但可惜我不能愛你.....('A`) 



0529_027_zpsd72ec4f6.jpg
原田 左之助 路線
我認真的在原田與阿一之間做著痛苦的二選一抉擇過。(?)
原田就是......平舖直順。 他很溫柔,各種方面的......
我很喜歡他,真的很喜歡,幾乎到可以愛上他的程度......
但是.....前提還是必須建立在沒有齋藤 一 這個角色的話


0529_030_zps91ac4e59.jpg

0529_031_zpsc06782d8.jpg

0529_032_zpsdbd1bd52.jpg
原田.....會是個好爸爸。
一開始就這麼想,然後中途他自己也問了女主角喜不喜歡小孩這些......
最後ED看到竟然連孩子都有了.....我的直覺果然....沒有錯。
他真的會是個好爸爸。(拭淚)
我喜歡原田時不時的飄忽感,有點不真實,
但他眼光卻又追隨在你身上,微微一笑......心....就這樣被勾了.....
拜託,跟我來一場.....電光火石般的外遇吧(?)
我一定是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了(?)
如果不是先相遇了阿一的話.....本命說不定會是原田?
可惜只能外遇了




0529_035_zpsca502182.jpg
沖田 總司 路線
我覺得他就是個....很可愛有點孩子氣的大男孩....
因為太崇拜近藤,連小孩說他壞話,沖田就會欺負回去ww
做法也很有沖田大男孩的風格,但又生不起氣來,
沖田的抱怨沖田的扁嘴沖田的委屈聽起來就是很小孩子跟同伴吵架耍脾氣,
因為對方說他爸爸媽媽不好那種w


0529_036_zps929bcb4e.jpg

0529_039_zpsbecbae55.jpg

0529_042_zps5df1162e.jpg
剛開始充滿病弱感(?)的沖田好令人心疼,
時不時的擔憂自己幫不上忙、成為大家的絆腳石之類的,
之後又喝下變若水....不知為什麼,沖田的路線感到一種....
不知道能不能活著見到明天的太陽....安捏好哀桑的氛圍('A`)



0529_045_zpsbf3d1330.jpg
藤堂 平助 路線
藤堂嘛.....欸.....你還是把一頭長髮剪掉好了,短髮比較青春比較陽光,
看你頂著一頭沒整理好的雜草堆總覺得很不痛快
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 

0529_048_zps04362066.jpg

0529_050_zpse4f4bb82.jpg

0529_052_zpsa786aeb9.jpg
嗯.....他的路線,就是順順的(?)
我覺得是不是因為他年紀比較輕的關係,有時好像有點.....少年維特的煩惱(?)
雖然不至於到中二的地步,但稍微有些令人挑眉?不置可否?的心態面對他,
不過藤堂很清楚自己該做些什麼、將要做些什麼,
我其實還滿喜歡他面對人生分叉路時那種積極的態度!



0529_055_zps6e321291.jpg
風間 千景 路線
最後就是風間了。
這個人......隨想錄的路線太短了。
我覺得我們有必要好好的認識一下
首先該從風間的本篇開始嗎說好不玩本篇的!!XD


0529_057_zpsfc3cc2a9.jpg
哎呀小金毛+紅眼眼是我的最愛惹說,
我有好多嫁都是這種類型的比方金閃閃比方鷹斗.....
薄櫻鬼這麼這麼多的好男人為什麼偏偏本命只能選一個呢?
那外遇對象又選了原田,風間又該置於哪裡勒?友人OS:小狼狗


0529_060_zps263d831d.jpg

0529_061_zps26d7574b.jpg
他一開始出場沒二句話我就被拐走了。
這就是把妹高手的差別。
不用三句,二句就跟人家跑了做你妻子什麼的我可以啊
而且因為我是倒過來玩的,先十鬼再薄櫻鬼,
雖然也知道這二個遊戲之間的關聯,
但直到風間千景提到鬼族在關原之戰的介入,
我才驚覺/想起十鬼的副標、然後十鬼的劇情跟關原之戰的干係....
唉還要等二個多月才能再見日野 
我一直以為這二個遊戲很單純就是裡面設定上有些交錯重疊.....
但完全忘了還有關原之戰這個重點,好吧二部作品都是大神>_<
本命還是......決定是阿一了。(拋出寶貝球收入後宮)
可惜風間的戲份在隨想錄真的很少.....糖份根本不足......能不能再多點?
我就愛他自以為是的中二感啊多想巴他的頭啊如此可愛MY嫁
27c064201623d6ded2718df729c80540_w42_h42




0529_063_zpsec9785b1.jpg

0529_065_zps8c4ed106.jpg

0529_066_zpsf59b528e.jpg

0529_067_zpsff52a5ef.jpg

0529_068_zps44415dff.jpg

0529_069_zps5ef352ce.jpg
跑完隨想錄後我終於可以安心等裏語跟SSL了!!!45a55da6fd5dd33372a512021be41b1e_w19_h19
寫得比較匆促真的很抱歉啦XDDD 因為我又在偷懶了(欸你)
真的不要忘記櫻花幻想錄要玩一下喔,很有趣的XD


延伸閱讀:

薄桜鬼 隨想録 ← 

 

創作者介紹

茶茶の治癒工房

茶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