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M LOVER 2nd



 打給ㄤㄤ!擱系哇!
沒想到有一天SL竟然說出2代就出2代,
沒想到有一天SL竟然有日野聡這角色,
沒想到有一天SL竟然又讓人再度入坑,
還以為可以逃離魔掌了說~>皿<
每次玩SL都有一種疲憊的感覺,因為都要連衝好幾天Orz
但只要有日野日野日野我就一款也不會放過der~8-)
這次首輪大概也有16小時吧,結果在連打三天SL後開始腰酸背痛w

storm lover算是簡化版的純愛GS吧,
當然還有他的賣點:笨蛋情侶模式 跟 無節操NP
只是本篇真的超長啊,我還是強烈建議如果SL2有出FD的話就玩FD,
沒事不要踩本篇,真的會很累,一種脫力的疲憊啊~

對了,先附上→ STORM LOVER 2nd版的圖文式簡易劈腿攻略
先看過這個之後,保証妳在劈腿路上會更加順遂喔!ψ(`∇´)ψ


遊戲初始介面




先來說一下對於SL2大致的整體感想
SL這次2代進化了一點,眼睛會眨,嘴巴也會動了,
除此之外臉部表情很多,還會加一點表情符號上去w
然後1代之前有類似2ch的BBS留言板,現在也進化成了推特ww
每次看到很多有的沒有的八卦在上面就覺得很有趣,
每一篇都會認真看完,包括我劈腿被罵、或是放閃光被嫌棄是個公害XD
 
SL2代也依然像陣嵐~♥♥♥
女主角轉學進去不到一個月馬上就把到聡哥被他告白了!
如果不是日野我本來還想棄坑的說,因為真的太累了......>3<
2代的笨蛋情侶模式也更強化了,竟然除了原來一堆到處亂飄的泡泡之外,
還會在角色立繪後方露出滿滿的玫瑰花+一大堆愛心

聯絡用的手機也跟著進化了!現在手機可以設待機畫面
通常交往之後就被系統幫忙設定成親愛的那個彼氏Q版圖啦!超煩的!
然後有新進簡訊的話,彼氏還會擔任簡訊鈴聲提醒妳......
我其實很想真的拿來三次元用.....是聡哥耶.....超有誘惑力的不是嗎?
2代也可以講電話......頭一次跟聡哥講電話好幸福.......\\≧▽≦// 不要廚
而且講電話也會進入笨情侶模式喔!
還有那些曖昧簡訊w
那些男生才不管女主角有沒有男朋友就是一付希望快點劈腿的感覺,
他們多期待女主角向他們招手啊!當眾拉拉扯扯感覺都是小case了!
想要專心一意好難......一時忍不住就會被系統逼著花心NP了!

然後這次新增了肉食系草食系屬性,
不過這二種屬性的發言都跟整個遊戲一樣隨性......
好多事件都太隨機了,要常常靠S/L.....
排行程跟排上學路線的時候也是,一不小心就錯過了重要事件CG......
這次的SL2雖然在時間線縮短時程了,現在變每周計畫一次,不再是一天一次,
但還是有點長啦....玩這款真的....好需要耐心......
特別是常常要一直讀檔重來,好刷出想要的事件CG<囧>
我覺得某種程度上D3家的遊戲都好.....壓力摳米,
雖然很多設計都很新鮮有趣,但CG收集得也很累......我都收不齊.....淚淚淚
最後還有一件很重要的,別忘了通關完跑一下special喔w
有很棒~的小驚喜~>艸<








=====以下廚力全開的大劇透請小心慢行(?)=====















朝參 孝太郎 路線
說到日野,他這次用接近NOIZ的聲線吧,
比較低沈些,而且就是個標準的傲嬌屬性w
他明明很喜歡爺爺,帶爺爺出來曬太陽,
被女主角撞見就硬要說自己是為了爺爺的遺產才對他好的w
一直到劇末他還是這麼堅持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遺產w
不過他常常做的許多事,都讓女主角感受到,只是個不器用男......
喜歡說反面話,害羞的時候想毒舌一下還會不小心變成敬語XDDD




再來就是他的笨蛋情侶模式也很好笑,
像是某晚講電話時由於雙方都不願意率先切斷電話,
日野就會說那好吧,我們來倒數然後一起掛斷.....結果還是沒有切斷啊,
日野:沒關係,妳切吧!但是我跟妳之間的羈絆是絕對無法切斷連接的!!
或是半夜會遇到他打電話來,然後跟你說來數羊吧,
但是數羊太沒fu了,我來數KISS吧!
日野你真是什麼話都能說得出來.....雖然很恥但超好笑~///▽///
還有一次日野帶女主角去看楓葉,然後他覺得女主角太過可愛,
可愛到讓他忍不住想跑上山頂大喊~
結果女主角也很白痴的回他等一下我要錄音
日野跟她說那把這個設為留守電吧~~然後就大喊我~喜~歡~妳~
這哪來的白痴情侶!恥到真想一頭撞死(笑炸)




日野廚真的可以來跑一下這款(?)
聽日野說那堆情話到底有多肉麻?到好笑的地步,
簡直各種的愉悅了身心,真的太歡樂,笑到肚子痛XD
不比GS的純愛路線,他們是又親又抱的狂放閃ww
而且不論進修羅場與否,每個男主角好感度到一定程度,
就熱情地各種邀約不斷,雖然劈起來修羅的程度沒GS兇殘(喂)
但SL這款就是甜度非常高的後宮作品,真的會有一種被眾星拱月的感覺w



四谷 陽斗 路線
如果沒意外,SL2的本命嫁應該是四谷陽斗沒錯了,
沒想到高橋広樹哥哥的角色裡也有一隻能讓我大喊老婆啊~(飛撲)
當然他這次的聲線我又是看卡司表才知道w
哎變聲帝的聲音我真的從來沒有一次認出來過(喂)
本來是想先跑副會長路線的,
可是在孝太郎跟副會長線中途一直被陽斗勾走...
後來就很隨意的......反正也劈得很習慣(?) 被副會長發現劈腿事實,
之後在天台修羅場吵著他跟我只能選一個時(喂)
就跟著陽斗跑了....然後就是一直重覆S跟L跑陽斗的ED出來,
但CG跟小東西一樣很難收齊.......TAT




陽斗的個性......他就是很溫柔的人吧,特別是對女孩子.....
不得不說他超上手的,連手機傳簡訊問他特技是什麼,陽斗也是這樣回答的w
對於安撫女性很有一套,在順毛這方面來說,
他非常懂女性心理,也十分體貼,完全是個好男人喔w
但就因為太........了,所以他打工的場所......
高中男生在那種地方可以嗎(眼神飄)
不過他會在那樣的場所打工,也跟陽斗背後的環境有關啦,
所以也不算是個性使然?只是剛好很適合又錢比較多吧 不要護航

陽斗並不是輕浮系的男主角,只是真的......很會哄女孩子,
非常會討女孩子歡心,所以感覺上就是會被他哄得服服貼貼w
唯一聽到陽斗真正生氣而大聲說話的時候,
是在劇末與弟弟四谷彰吵架的時候吧,而且還是為了女主角,
不然他真的都是一貫的和氣與溫柔語調,聽了很安心的那種(?)


題外話,他打籃球時超帥的XD
雖然感覺起來他有大人那種穩定的氣質,但他說自己其實不過是個屁孩,
對於情緒拿捏還不是很得體,所以會嫉妒會吃醋什麼的....
不,不用自謙你這樣已經夠了,對自己了解又不自滿....
與其身為主角,陽斗似乎樂於處於不突出的配角地位.....
即使如此,身為第三者卻還是讓他扶正了(喂) 
我真的很沒辦法拒絕這種嘴巴很甜的傢伙w
也總想著他背後一定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等著我去理解,
結果陽斗就是很標準的反差示範w
讓我們層層扒開他的心看看裡面吧!≧▽≦///


前面大致提了一下他的個性,之後就是輪到白痴到極點的傻情侶模式了,
每次來到這個部份都忍不住會想到聲優們配這些橋段的表情(?)
特別是想到這位變聲帝、他是広樹大叔耶......>////< (羞奔)
因為我自己都是邊看邊笑邊吐嘈啊,不知他們做何感想哩? 
我記得有段手機簡訊,可以問男主角們的內褲顏色♥
STAFF一定是故意的、還有不要自己加愛心符號 
然後基於好奇心使然,好感度在親友的男主角方一定輪番都問過,
不過最重要身為彼氏他們的回答會比較有看頭(應該)
於是我就問了陽斗他內褲是什麼顏色的..... 講得自己很猥褻的樣子
他老大回我:想知道嗎?無論如何都很在意的話那麼就給妳看看吧
XD 不要這樣啊,我真的會有股衝動想去親眼見識一下啊ww (笑炸)


接著....總是很讓編劇絞盡腦汁的傻情侶模式,
某段開頭是文字臉的孝太郎
女主角說哎呀,今天孝太郎看起來有點不一樣呢,
陽斗說他會嫉妒,想獨佔她的視線並且逮捕她關進愛的監獄裡
此時身為被迫全程見証閃光的路人孝太郎:
喂喂警察局嗎?....是的,這裡有二名奇怪的陌生人,
非常緊急請快點出動過來吧。
真的要被警察帶走啦 

還有一次好像是討論要去哪裡玩吧?(我有點忘了)
然後女主角提議是搭電車,結果陽斗又來了~與妳的話,地獄也行喔w
喔喔電車來了,現正通過第2月台美麗的唇瓣.....啾♥♥♥(他親了)
拜託不要說這麼肉麻的情話整個超恥的啊XDDD

甚至在路上偶遇時,陽斗會以超專注超深情的目光直盯著女主角,
然後跟她說:妳看著我的眼睛,現在有十萬伏特,被電暈了嗎?
.......阿你是皮卡丘喔ww 女主角還笑著說百萬伏特也可以
(整個蠢到笑翻過去)



二宮 真琴 路線
攻略到第三隻角色時,進度大概壓在10小時左右通完,
當然中間還是很多SKIP連發....
總覺得是對自己來說已是極限了我無力再....Orz
SL真的很花時間,劇情又單薄T皿T

一開始只看臉的話目標是副會長真琴!
十分禁欲的感覺讓人很想窺視他的一切w
只是最後莫名被壓在孝太郎與陽斗後面....
說到真琴的個性,就是個對自我要求很高的人吧,
結果他也老是把這標準拿來灌輸在別人身上XD 

玩弄他之後(?) 發現最不憫的也是他,
因為副會長的路線真的.....太無聊了,
跟他交往實在是無聊到除了劈腿之外就沒事好做(喂)
結果我交往了四個人,劈了五次腿(其中四谷是再復合的那種)
這是我的極限了,大概不會再多,
不知有沒有神人能衝到1條路線中與7位男主角交往的.....
說不定會出現傳說中的隱藏ED(造謠)

不過說真的,這遊戲的劇本大概只有彼氏最前面跟最後面....
中間的過程?不就一直劈腿劈腿劈腿嗎?竟然還能接得起來....連貫度???
至於SL2的結局劇本在收尾時都會有點虛....這大概也是慣例了吧(苦笑) 




選擇肢上非常戰戰兢兢w
不能真的讓副會長把女主角當笨蛋看,動不動就幫人加分減分這個.....
或許是別人的萌點也不一定,但我只覺得是我的雷點XD
我不太喜歡人家擅自貼標籤或自作主張幫人打分數這種事,
所以看到他這些橋段很不耐煩>_<
然後因為他實在是......太無趣了,有錢到很無趣,就像個書呆子(喂)
非常一板一眼還有點小傲嬌,經常忘記要尊重別人的意見,
約會的時候常常是他跑到別人家叫妳跟他走,
或是直接一通電話甩來叫妳現在!馬上!出來到某地點來;
而同樣看星星在夏彥做來是浪漫,在真琴做來卻是....
爸爸又跳出來拆CP惹 的感覺,所以很慘XD

真琴的笨蛋情侶模式也實在沒什麼可以寫的.......都刷刷一眼就過去(喂)
感覺從他嘴裡說不出太意外的台詞吧w
同樣屬有錢人大少爺的前代 卯都木悠人 學長,我覺得比較好笑一點,
他正常<->白痴起來根本是天與地的差別,
永遠記得他說女主角太過美貌需要出動自衛隊保護什麼的XD




然後最失禮的是把副會長線玩成劈腿線w
但是玩到ED時才發現副會長該不會是裏官配吧?(傻眼)
竟然全部的男主角們都跑來湊熱鬧,
結果看到一堆前男友奸夫鼓勵真琴、跟真琴加油打氣,
連女主角都被前男友們拱著去真琴那邊了......祝你們幸福
做什麼啦!你們一點都不尷尬嗎XD
就算無神經也太誇張了!我們曾經那樣在一起(不要唱)

雖然知道是既定的腳本劇情無法更改,但這樣玩下來就覺得慘了,
副會長線不適合玩劈腿,不然整個劇末的展開詭異到極點ww
前男友們沒感覺(喂) 但不代表身為女主角的我不會心存芥蒂啊!
STAFF要寫這樣劇本的時候多少也考慮一下......
這種多劈的大團圓結局絕對很奇怪啊!嗚嗚嗚!



一本松ヤマト 路線
玩完會長與摸了一下剩下男主角的路線之後我就真的崩潰了XDD
感覺除了孝太郎與陽斗之外,其他的角色都不是我的菜,連劇本都.....(ry)
會長看起來很陽光很天然很笨蛋(?) 
事實上他就是個很單細胞的傻蛋啊(失禮)




嗯......看起來是官配的樣子,但劇本實在不給力,
拉了許多人來墊背,但會長的路線如若劈腿劈很大,
在劇末收尾的時候也會發生跟副會長線一樣的慘烈情事.......




劇情會歪到整個違和感爆很大,分手的前男友們明明電話不接、搭話不理....
劇末卻因劇本已寫死,於是只好照著演---
有說有笑、勾肩搭背外加二句安慰 囧囧囧
這麼死板板的劇本突兀就是突兀,
玩家根本生生被系統逼迫出走,無法有代入感啊!
一句話:根本爛尾了。
...........你們二個正副會長是說好的嗎:(:(:(
只好哀嘆一聲棄坑棄坑。
不過special真的可以跑一下,還有點意思啦w




附一下肉食系(S) 與草食系(M) 的差別!








延伸閱讀:

→ STORM LOVER 2nd 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
→ 
STORM LOVER 2nd版的圖文式簡易劈腿攻略 ←
<PSP乙女向>STORM LOVER 2nd 試玩感想 ←



創作者介紹

茶茶の治癒工房

茶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