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二次元幻想 (3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漫博>2015  緒川千世簽名會Repo (漫博場)


 

茶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HORES柴本畫集 IL TAPPETO ROSSO[紅毯]

 



茶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由於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想法,
就開了這篇簡單的AmiAmi あみあみ購買指南了,
但首先必須1. 擁有信用卡 或是 2. PayPal 帳號
如果沒有這二項其中的任何一項還是乖乖找代購幫忙吧,
另外要注意有足夠的購買/付款能力再考慮向あみあみ下單喔,
因為一但下了訂單便沒有反悔的機會,あみあみ不接受退單與改單。

 

茶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456603_519009794782132_536726541_o_zps2826d2d1.jpg

繼上次的貓咪耳機塞,今天又到貨了新一組的狗狗耳機塞了w



茶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原本以為春番可以躲過一劫w
因為大多攻略重點(?)都放在夏番身上,
但是今年春番沒想到也超給力啊....於是我又不小心追超過十部以上了(抹臉)

以下是大致的春番粗略心得。








茶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會寫這篇是因為我想loop某首v家的曲子所以回來補坑(喂)
2012的秋番大致有數部看到了第5話左右,
而且因為這次卡司都很強大,我追了有9部動畫ww
完全突破歷年來每一季的數量,所以也顯得格外忙碌~>艸<

茶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剛好是2011漫博最後一天,
不過我是在昨天請親友幫忙到會場代購的XD
而標題會寫腐敗日記,自然是因為我這次敗的商品都很腐啊....(遮臉)
糟糕到我不敢放臉書讓親友們品頭論足,
因為大家會說些什麼我大概心裡有底了(煙飄走)

★因為腐敗妄想眾多,入內三思!!


茶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繼之前的2011夏番雜感之後,後來又發現幾部新的夏番也很好看,
持續追了幾次之後也迷上了,今年的夏番算是我最認真看動畫的一次XD
目前算算大概至少有6部,還不包括之前一些其他過季動畫的補完中。
★這次介紹中有捏有雷服用內文時請注意


茶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嗚喔!!在熾熱目光中迎來今年度最期待夏番作品,
整個小花華麗麗的灑滿地啊~嗚哇,我的少女心~~~>///<

茶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來今天是想認真的玩一下Clock Zero,
或是把StarrySky~After Summer~全破,
結果不知怎地竟然正事(?)不做,跑來玩blog小物......
雖然我自己已經裝了很多blog小物了,整個滿滿的佔掉大半視窗,
但還是忍不住又裝了新的......>///<

茶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新春番終於等到銀魂二期再開,
神奇的空知境界又要開始電波洗腦了wwwwww

而且銀魂一直以來惡搞自己說的王道4:3畫面
也終於順應時勢變成16:9了,銀時看起來有變帥到(喂)


茶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新番主要是看StarrySky的動畫版以外,還有俺妹,
老實說能入眼的真的很少........
後來一直在PTT裡人氣很旺的MADOKA、MADOKA,
尤其一堆捏捏捏捏到第三話 學姐斷頭 整個沸騰了........
禁不住好奇心,於是也去找來看,這下子不得了,還真的中了虛淵玄的毒了XD
這完完全全被鄉民給推坑成功了嘛.......Orz

茶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銀魂劇場版 - 新譯紅櫻篇(2010)


劇情簡介:

銀魂首部劇場版[新譯紅櫻篇]根據[紅櫻篇]改編,
某晚,桂小太郎在橋上遭到試刀殺人的武士襲擊,一瞬間桂便倒臥在血泊之中…
這名武士的行為使得町內居民人心惶惶。

過沒多久,伊麗莎白至萬事通拜訪,與新八、神樂、定春一同搜尋桂的下落。
另一方面銀時則是去接受村田鐵矢、鐵子兄妹的委託,要求尋找失蹤的妖刀-紅櫻。

看似同時發生卻沒關係的兩件事情,
最後卻慢慢的整合起來,並發現了預料外的人物之陰謀正在進行中.......


 

茶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大概也沒什麼好說的,
官網已經說明了一切。

三木桑跟森川帝王都會來喔XD
漫博越來越大手了:)


茶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直以來都在找尋設計與質感都不錯的COS服管道,
我知道台灣有不少專門店也提供這類服務,也曉得自製是種很好的選擇,
但不知為什麼的莫名執念,讓我很想擁有一件由COS發源地來的COS服。




茶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書名:黑執事
作者:枢 やな
出版社:東立



茶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原本看完第一集就來要發發心得感言的,
沒想到一集拖過一集,到最後第二季都出了(還季末)
該死的卻一個字也沒寫.......(汗)


看來現在只能做回憶錄了。(遠目)


別毆我~冏>


茶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問題﹞當兒子喜歡東洋日本妹時,媽咪該成全他還是勸他另尋美好?



這是個很難回答的問題,
連小乖的奶奶都忍不住問他:你這麼小就想要女朋友了呀?


雖然他還滿有眼光的......
性向正確!


柚老爺如是說。

茶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如往常坐在電腦前玩電腦的時候,
小乖也跑來湊熱鬧:




小乖指著電腦桌面道:麻麻,這是什麼東西?
某貓:這是MIKU啊,很多很多的MIKU。


小乖很疑惑,又問:麻麻,什麼是MIKU
某貓:喔,MIKU就是初音,你等一下,我找給你看好不好?
小乖趴在我身上,乖巧的點點頭:好~


某貓連上YOUTUBE....搜尋初音~


於是,便開始了今日的小故事。

茶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太久沒上來了,預定要放上來的照片都放到發霉。

抱歉~>

直接一口氣補血完成巴。(隨便)

歡樂的2008漫博會終於完美落幕,
戰利品獲得!!

BL小說(再版品) X2
反逆的魯路修馬克杯 X1
反逆的魯路修悠遊卡貼紙 X1
幸運星悠遊卡貼紙 X1


其他如夏娜的抱枕無緣入手。(哭哭)






……………….
槓,為什麼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宅。

沒有新增說明的下一頁。

茶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