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8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GAME海茫茫,GAME中難免遇幾波雷,
雷啊雷,被赤ずきんと迷いの森還有つばさの丘の姬王雷完後,
我還以為至少今年不會再碰上雷,畢竟一年能碰上二次已經很多雷,
沒想到籠の中のアリシス榮登個人今年排行第三大雷啊.....。゚(゚σ´Д`゚)゚。
雷歸雷,我卻還是把它玩完了,好吧,那是先雷後甘啦.....

茶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意外的最近PSP女性向遊戲好多,害我好想把小P拿出來玩了呀XD
像是月華繚乱之類的.....但是手上還有2個PC game.....Orz
而且是不是PSP移植PC作越來越多了,
之前才寫過→
雅恋~MIYAKO~月詠の夢 ←,現在又多了一款
絶対迷宮グリム ~七つの鍵と楽園の乙女~ DC版.......


茶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08/21 學友在台北小巨蛋的加演Encore場,
從晚間7:30開演,加唱到晚間11點。

整場座無虛席!!
真的座無虛席!!

茶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認真覺得要玩這部作品真的要有點恥力XDD
當初就是看上学園特救ホトケンサー實在太惡搞了才玩的!!
揪竟有多惡搞?不如先看看影片再決定要不要繼續詳細觀看全文吧!!



茶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剛好是2011漫博最後一天,
不過我是在昨天請親友幫忙到會場代購的XD
而標題會寫腐敗日記,自然是因為我這次敗的商品都很腐啊....(遮臉)
糟糕到我不敢放臉書讓親友們品頭論足,
因為大家會說些什麼我大概心裡有底了(煙飄走)

★因為腐敗妄想眾多,入內三思!!


茶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繼之前的2011夏番雜感之後,後來又發現幾部新的夏番也很好看,
持續追了幾次之後也迷上了,今年的夏番算是我最認真看動畫的一次XD
目前算算大概至少有6部,還不包括之前一些其他過季動畫的補完中。
★這次介紹中有捏有雷服用內文時請注意


茶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繼錫也、羊君之後,不意外陽日老師的部份就是哉太出來串場,這次也一樣很長一篇,反正都已經劇情全部捏光光了。(眼神死)

我只希望冬組千萬不要有夏組出來被鞕屍,
因為梓本命的關係我一定沒辦法看他在小翼的場子裡哭哭~
8f730a72ae0cbe500572065e12d4322c_w48_h48
如果真是如此說不定意外造成春夏篇持續熱賣因為大家都跑回去治癒了,
MoneyBee你如果真打這主意我會、我會真的再去玩一遍的囧(欸真沒用)


茶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來我真的是太囉唆了,
同一篇文章裡根本擠不下這麼多字數,
於是乾脆拆成角色三份三章.......

嗚嗚,秋組實在吐嘈點太多了(大誤)

茶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虐心的秋季組終於堂堂登場!!
啊啊,這次春組的搶戲也搶太大了,滿滿想要翻牆的衝動阿~~~

照往例圖多,今次有雷、大雷、地雷、閃雷不斷,
而且我又不小心把劇情全都捏光了(欸)
請慎服慎入~Q_Q 

茶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NICO鄉民的惡搞功力依然不是蓋的,
沒想到女性向作品竟然也有被拿來玩得這麼好笑的一日,
尤其歌之王子殿下的OP(偽) マジLOVE1000%
不但原PV挾帶驚人聲勢、其曲子也越聽越有驚異的中毒性呢wwww
尤其經過可怕的空耳摧殘過後........


茶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